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2-17《梦幻诛仙2》新服惊喜大礼包倒计时最后2天!

字体:【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旭日暖冬】的小伙伴们,“新服惊喜送好礼 积分兑换超值大礼包”活动您参与了吗?只剩下最后两天时间了哦!还没来及入驻新服的小伙伴也要抓紧时间啦!截止到12月18日12:00,无等级限制的装备兑换符、魔兽忍者龟、高阶必成符大礼锦盒、庆典大礼锦盒、炫彩飞行器锦盒、修为结晶(800天)等劲爆大礼错过就没有机会了哦!

  点击即可参与《梦幻诛仙2》“新服惊喜送好礼”活动

  图片: 1.jpg
新服惊喜送豪礼

  为了答谢各位小伙伴们,长期以来对《梦幻诛仙2》厚爱与支持,同时也为了隆重迎接新朋友的到来,《梦幻诛仙》“新服惊喜大礼”正在火热进行中,超值的大礼包等你来兑换!活动期间,只要Shopping就可以兑换超值的大礼包哦!仅仅只需10积分就能兑换到超值“三周年真情礼包”啦!神秘的庆典大礼锦盒,可以随机抽出充满各种惊喜的神秘种子!神秘种子可以种出魔兽忍者龟、高阶启灵珠、数额巨大的经验丹等好礼,超低门槛超值回馈!

  图片: 2.jpg
种忍者龟咯!

  还有500积分/100积分可以兑换的超值礼包哦~500积分可兑换“命运双子装备礼包”或者“四周年礼包”两种。“命运双子礼包”能够得到无等级限制niubility稀有装备,无忧畅享仙侠世界很嗨皮!100积分可以兑换“三周年炫彩礼包”,有机会得到炫彩飞行器、超长天数修为结晶等大礼!礼品兑换时间截止到2014年12月18日12:00,最后的机会错过后悔哦!兑换详情如下:

  每10点积分可免费兑换1个三周年真情礼包,内含修为结晶10天、凝时药水x2、庆典大礼锦盒。

  每100点积分可免费兑换1个三周年炫彩礼包,内含修为结晶100天、凝时药水x5、导标棋x15、炫彩飞行器锦盒、修为大礼锦盒。

  每500积分可免费兑换1个命运双子装备礼包,内含修为结晶800天、凝时药水x20、导标棋x25、装备兑换符。

  每500点积分可免费兑换1个四周年豪华礼包,内含修为结晶800天、凝时药水x26、神行履x32、必成大礼锦盒)

  更多资讯与活动,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