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1-28《梦幻诛仙2》精品团购不能少 乐享周末4倍经验

字体:【

  莎士比亚曾经说:周五到了,周六还远吗?冻冻尊是好激动啊,可以迎接愉快的周末啦~嘘,让领导知道了不好。所以咱还是说说正事儿吧!《梦幻诛仙2》周六乐享四倍经验,快速升级的时刻,各位小伙伴一起来畅爽升级啦!如果再搭配上限时超值的精品团购道具,修仙成神之路简直就无敌啊!另外还有“一夜暴富”同样不能错过!

  点击参与《梦幻诛仙2》精品团购活动>>>

  嫌自己的法宝不够极品?嫌自己的宠物不够强大?总觉得自己包裹不太够用?《梦幻诛仙2》“成神必备精品团购”来帮你!“珍稀法宝锦盒”、“法术精通礼盒”、“星辰布”、“修罗布”等道具超值低价秒杀啦!最优惠的折扣,最稀有的法宝道具,限时放送啦,快奔走相告吧!

  《梦幻诛仙2》“成神必备精品团购”分四个类目:法宝秘籍、羽翼血脉、新手必备以及开包道具,全方位为您排忧解难,相信总有一类是您需要的哦!团购截止到12月5日0:00结束,不要错过哦~

  图片: 1.jpg
成神必备 精品团购

  【周末乐享四倍经验 等级飙升】

  2014年11月29日19:30至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这个黄金时刻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而且还要召唤各自的好朋友、好基友一起来升级!因为机会难得,经验暴多啊!四倍经验活动开启以后,不仅能拿到比以前更多的经验,而且与周双倍经验叠加还可以获得五倍经验!也可以与三倍药水经验叠加,获得多达六倍的经验!时间有限,福利多多,经验多多,小伙伴们要准时参加哦!

  图片: 2.jpg
乐享周末 狂欢升级

  【嘉年华感恩回馈 一夜暴富不是梦】

  《梦幻诛仙2》“一夜暴富”回馈活动已经开启,在活动期间,各位小伙伴只要抽取嘉年华进行Shopping,就可以获得回馈积分哦,所得积分可以在京城NPC“一夜暴富”那里兑换众多超值豪礼,珍稀的仙侣死神宝宝袋、仙侣日精灵宝宝袋等你来领养啦,活动时间截止到12月31日结束哦~

  《梦幻诛仙2》“成神必备精品团购”火热进行中,也不能少了“养灵兽集卡牌”得豪礼!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