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1-24超值团购预告 《梦幻诛仙2》精品秒杀实惠多

字体:【

  各位小伙伴们周一好,打起精神迎接新的一周,吼吼~冻冻今天有好消息要说!那就是《梦幻诛仙2》的精品团购即将在明天(11月25日开启),稀有精品道具超低折扣享不停,抢先来了解一下吧!

  抢先了解精品团详情>>>

  《梦幻诛仙2》成神必备精品团购即将在11月25日——12月8日期间开启,研发哥哥们精心为各位小伙伴准备了法宝秘籍、羽翼血脉、新手必备、开宝道具四类超值稀有物品。最低五折即可拿下,活动时间有限,超值优惠错过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哇!

  
图1:成神必备 精品团购

  能够让宠物领悟强大法术精通的法宝精通秘籍、宠物隐藏秘籍锦盒、稀有法宝锦盒、包含海量超值道具的冲击必备优惠包、扩充包裹的超值道具、血脉经验丹等丰富物品等您来抱回家~有需求的小伙伴一定要来哦,先到先得,错过后悔!

  《梦幻诛仙2》奇珍异宝为您温暖奉上,也不能少了“养灵兽集卡牌”得豪礼!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