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1-19坐骑进阶《梦幻诛仙2》你和你的灵兽伙伴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坐骑系统与卡牌系统的推出,是梦诛史上的新创举!坐骑系统让梦诛仙侠世界的陆上交通不再空白,同时在玩法上创新百变,坐骑进阶、坐骑升级、坐骑染色…好玩多多;卡牌系统,将2D回合与卡牌玩法完美结合起来。两者都不容错过哒!现在还可以“喂养坐骑”和“收集卡牌”来轻松获得超值道具,让您轻松玩转两大新系统!坐骑灵魂石、坐骑经验丹、高品质卡牌送不停啦,活动时间有限,错过就没有机会啦!

  点击即可参与《梦幻诛仙2》“养灵兽集卡牌”活动>>>

  图片: 1.jpg
养神兽集卡牌得珍稀豪礼!

  【喂养灵兽坐骑 得坐骑灵魂石】

  想要获得坐骑升级与坐骑进阶的必备神器吗?那就快来“喂养坐骑”吧!每天轻松喂养您的灵兽伙伴,就能获得超值坐骑灵魂石和坐骑经验丹哦!截止到11月28日0:00,各位小伙伴每天都可在活动页面“喂养”一次坐骑,达到相应的喂养次数,就可领取坐骑灵魂石与坐骑经验丹了。连续喂养5天或者10天,就可分别获得30点坐骑经验丹;连续喂养15天,即可获得60点坐骑经验丹;连续喂养20天/25天,可分别获得100点坐骑经验丹;连续喂养30天,超值豪华坐骑灵魂石礼包领回家!

  各位小伙伴不要忘了每天都来喂养坐骑,最后10天,抓紧时机!另外,冻冻温馨提示:奖励发到账号可能略有延迟,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而且活动期间不要更改角色名,不然领不到奖励了哦。

  图片: 2.jpg
坐骑进阶不用愁

  【收集八卦卡牌 得高品质卡牌】

  截止到2014年11月28日0:00期间,各位小伙伴只要在游戏内收集到全套相同品质卡牌,(限优秀/高级/史诗/传说四种品质),就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同等品质的八卦卡牌锦盒一个,内含同等品质的碧瑶/鬼厉卡牌一张。已经收集够全套的小伙伴们不要忘了来领取奖励哦,让你轻松持多张高品质卡牌,升级更高品质卡牌,获得强大属性!

  《梦幻诛仙2》奇珍异宝为您温暖奉上,也不能少了“养灵兽集卡牌”得豪礼!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