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0-30100%有奖!《梦幻诛仙2》全民齐享欢乐豪礼

字体:【

  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对朋友圈中各种代购、各种鸡汤转发信息、各种晒颜值、各种秀恩爱等等行为,感到累觉不爱啦?快来点温暖正能量啦!咱不玩虚的,只来真格的,百分百有奖的趣味好活动来了!为了讨各位小伙伴们欢心,梦诛君也是拼了,“《梦幻诛仙2》乐在骑中大礼盒”为您奉上,超级稀有的姜小蛋30天表情包、高级秘籍锦盒、高级启灵幸运石、VIP卡、4级龙晶锦盒、八卦卡牌、100天修为结晶等豪礼大放送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即可参与“百分百有奖”趣味分享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二维码

  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不仅自己可以百分之百得到超级稀有的奖励,而且还可以召唤其他小伙伴一起来领奖哦!各位小伙伴可通过扫描上方二维码领取“《梦幻诛仙2》乐在骑中大礼盒”,或者是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微信号:PWRDmhzx)并点击对话框下方菜单栏的“乐在骑中”,也可领取“《梦幻诛仙2》乐在骑中大礼盒”。已经关注的《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小伙伴们快去领取吧,还没有关注的小伙伴也要抓紧时间关注哦!梦诛君特意交代:一定必须要让每一位小伙伴都能得到大礼!

  图片: 2.png
全民齐享“乐在骑中大礼”!

  领到礼包的小伙伴们可以将礼盒分享到朋友圈,召唤自己的好朋友、好基友、好亲戚、好邻居等等来帮自己拆礼盒,有3个人帮拆就可得到大礼兑换码啦!考验你人缘的时刻到啦,话说冻冻分享了之后,很艰辛才找到了3个人来拆,惨遭同事嘲笑,人艰不拆啊!各位小伙伴快来验证一下自己是否能so easy拆开礼盒!拆礼盒的亲也可以领礼盒哦,所以赶快积极去帮自己的小伙伴拆礼盒吧!

  图片: 3.jpg
人人都可领礼盒哦

  小伙伴们领到礼盒分享到朋友圈之后,只要能看到该分享的朋友们都可以通过你的分享领取到“《梦幻诛仙2》乐在骑中大礼盒”,好东西就要齐分享嘛,造福千万家,咱梦诛人都是活雷锋不用谢哒!各位小伙伴一起动起来,开启全民拆礼盒的欢乐style吧!

  成功拆开礼盒领到礼品兑换码的小伙伴,前往《梦幻诛仙2》活动领取平台>>>,即可将大奖轻松收入囊中!

  《梦幻诛仙2》八卦暖阵现已全新开启,还有“惦念·在午后”梦诛特调咖啡兑换券,更有奇珍异宝温暖奉上,当然也不能少了“养灵兽集卡牌”得豪礼!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