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0-29《梦幻诛仙2》新版大狂欢 入驻就有稀有豪礼!

字体:【

  曾经,有一份超值的豪礼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说“大奖,都快到我碗里来吧”!冻冻昨天看了《大话西游》,也变得文艺啦有木有!为了不让遗憾发生,冻冻特地来向大家汇报福利活动啦,100%赢豪礼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100%赢豪礼>>>

  为了照顾各位新入驻梦诛大家庭的小伙伴们,贴心的研发哥哥们特为新朋友定制了“100%送豪礼”活动。凡是在10月24日以后注册完美通行证并入驻《梦幻诛仙2》的小伙伴们,等级达到30级以后,就可以参加即日起至11月16日的抽奖活动,轻松嗨皮拿豪礼啦!30级的等级非常容易就可以达到哦,超低的门槛,超高的奖励等你来拿啦!

  图片: 1.jpg
100%赢豪礼!

  活动期间,凡是等级达到30级的小伙伴(限10月24日以后注册完美通行证的玩家),每天都会有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限量版珍稀宠物变异蛇年兜兜和英国队长兜兜、飞天宝匣、周闭关卡、替身娃娃、修为结晶等豪礼送不停啦!“不管怎么抽都能100%中奖”的好事,百年难遇啊,错过就亏大啦!各位仙友赶快召唤自己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基友们一起来玩《梦幻诛仙2》,一起领入驻大奖吧!

  冻冻温馨提醒:本次活动的奖品抽中之后,将直接发送至中将玩家已绑定的服务器与角色名中,一经绑定不可更改。因此,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哦!

  《梦幻诛仙2》八卦暖阵现已全新开启>>>,还有“惦念·在午后”梦诛特调咖啡兑换券>>>,更有奇珍异宝温暖奉上>>>,当然也不能少了“养灵兽集卡牌”得豪礼>>>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