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0-28《梦幻诛仙2》养神兽集卡牌 享稀有豪礼乐翻天

字体:【

  自从《梦幻诛仙2》新版公测之后,坐骑和卡牌一直是最受玩家关注的内容。“今天你‘喂养’神兽了吗?”,“卡牌收集完整了吗,去领奖励呀!”冻冻一直听到有人这样说。有这样好的事情?神兽也能“喂养”,集卡牌还能领奖!没错,有一宗活动不仅可以“喂养”神兽获得坐骑灵魂石和坐骑经验丹,还可以集整套卡牌领福利啦!活动时间有限,不要错过哦!

  点击即可“喂养坐骑 集齐卡牌”领豪华福利>>>

  【每天喂神兽 坐骑进阶神器等你领】

  《梦幻诛仙2》新版坐骑系统玩法百变趣味多多,小伙伴们一起进行坐骑升级进阶,不仅能增强自身属性,还可以让坐骑外形变得更加华丽。那么问题来了,怎样进行坐骑升级和坐骑进阶呢?当然少不了坐骑经验丹和坐骑灵魂石,这两种神器除了可以在游戏内活动中得到外,还能“喂养”坐骑轻松获取哦!

  2014年10月24日12:00—2014年11月28日0:00期间,小伙伴们每天都可登陆活动页面“喂养”一次坐骑,达到相应的喂养次数,就可领取坐骑灵魂石与坐骑经验丹啦。连续喂养5天/10天,可分别获得30点坐骑经验丹;连续喂养15天,可获得60点坐骑经验丹;连续喂养20天/25天,可分别获得100点坐骑经验丹;连续喂养30天,可获得坐骑灵魂石礼包!轻松一点,豪礼到手so easy!快来领取坐骑经验丹和灵魂石,让你的坐骑更加强大吧!

  图片: 1.jpg
喂养坐骑 轻松得豪礼

  【集齐整套卡牌 重重有赏!】

  “八卦卡牌”是本次新版中一大独创的系统,小伙伴们不仅可以进行卡牌收集组建“卡牌套装”,也可以对多余的卡牌进行分解,并通过收集更多“粉尘”,将卡牌品质提升到更高阶段。但是怎样才能获得卡牌呢?看这里,现在就助你一臂之力!

  即日起至11与28日活动期间,凡是在游戏内集齐一套同品质卡牌的小伙伴(卡牌品质包含优秀、高级、史诗以及传说四种品质),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同等品质的“八卦卡牌锦盒”1个!获得的卡牌可以分解获得“粉尘”,来不断提升现有卡牌的品质,秒杀高富帅!

  图片: 2.jpg
收集卡牌好礼多多

  《梦幻诛仙2》八卦暖阵现已全新开启>>>,还有“惦念·在午后”梦诛特调咖啡兑换券>>>,更有奇珍异宝温暖奉上>>>,当然也不能少了“养灵兽集卡牌”得豪礼>>>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