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0-22生日快乐!《梦幻诛仙2》致玩家的一封信

字体:【

  各位亲爱的玩家,你们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自2009年10月22日至今,诸位小伙伴已陪伴《梦幻诛仙2》共同走过了五个寒暑。五年,欢笑大于泪水;五年,甜蜜大于苦涩。从最初建立“开心家园”的欢喜,到拥有“完美人生”的睿智;从“天书降临”的惊艳,再到“王者之心”的笃定;我们一同经历了“天空之城”的繁华,也并肩见证了“狼族盟约”的生死与共……这五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也得到了太多太多。

  五年,是一个建立从“无”到“有”的举步维艰;五年,是一个创造梦想到实现梦想的一弹指顷。《梦幻诛仙2》能陪伴大家走过五年的朝朝暮暮,除了身为研发团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之外,还有千千万万玩家给予我们的期待与体谅。是你们,从开始到现在的坚持与鼓励,才有了《梦幻诛仙2》这款2D回合网游的繁荣与兴盛!

  图片: 1.jpg
相伴五载 不忘初心

  五年研发历程,《梦幻诛仙2》独创“2D回合飞行系统”,陆续开放十大门派包含十二个游戏角色。从青云门陈御风到森罗殿冥小曦,这一路走来,十二位游戏角色在这片热土中拥有的喜怒哀乐、演绎的爱恨情仇,深深影响着每一位玩家,甚至成为许多人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形象。“满月古井”、“诛仙剑阵”、“十万大山”、“小竹峰”等等这些如数家珍的地名,也成为了一种象征,一种标志,印刻在广大《梦幻诛仙2》的玩家心中,口口相传,永不磨灭……

  然,除了精致唯美的画面和引人入胜的剧情外,在这五年中,我们为了追求更加成熟的游戏环境,让热爱梦诛的玩家感受到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我们还在不断完善着游戏系统。

  从最初的家园系统、羽翼系统、子女系统到现在大家已熟知的精魄系统、宠物血脉系统、飞升系统等等…而即将于10月24日公测的全新版本“乐在骑中”,更是将《梦幻诛仙2》长久以来“用心打磨每一个精品”的风格发扬极致,不仅时隔五年首开了“坐骑系统”,而且还将时下流行的卡牌玩法融入2D回合游戏中,独创了“八卦卡牌”的独特玩法!而这一切的创造与创新,都离不开诸位玩家给予我们的鼓励与支持!

  图片: 2.jpg
《梦幻诛仙2》,生日快乐!

  我们深深了解“游戏在成长的同时,玩家也在成长”的道理,所以作为一款已经运营了五年的老游戏,我们除了不断更新游戏进度,不断给予玩家更加多样性的游戏体验外,我们也一直注重与玩家之间的互动。在面向玩家开放各种交流平台的同时,不仅显现出了像微信梦诛君、微博小梦、官网新闻发言人巫冻冻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官方工作者,而且还踊跃出了梦诛贴吧的大小吧主、贴吧名人陆思瑾、梦诛论坛的各位版主等等这些平台志愿者。他们与梦诛千万玩家一样,在热爱着梦诛的同时,还在不辞劳苦的做着官方与玩家之间沟通的桥梁。

  图片: 3.jpg
《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10月24日公测

  五载情深,勇往直前。不论游戏环境如何改变,不论游戏市场如何改变。作为《梦幻诛仙2》的全体工作人员,我们从始至终都在精益求精的走着每一步,我们与千千万万的玩家一样,深深热爱着《梦幻诛仙2》这款游戏,并深为自己能够服务于《梦幻诛仙2》这个项目而自豪。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未来的游戏岁月里,我们将在“为玩家呈现最完美的2D回合网游”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感谢诸位玩家对《梦幻诛仙2》信任与依赖。五载光阴,有你,才温暖。

  《梦幻诛仙2》,生日快乐!

  2014年10月22日

  《梦幻诛仙2》全体工作人员 敬上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