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0-20《梦幻诛仙2》遭暖妹围攻 求你解围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倒计时第四天!《梦幻诛仙2》首次联袂“美团外卖”共同打造【梦诛暖妹团】!秋日微凉的校园内,除了能获得“美团外卖”独家奉献的“外卖订餐立减大礼”外,还有柔柔软软的暖妹子亲自为你送上的“秋日温暖”哦!

  【联袂“美团外卖” 共谱校园情】

  《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即将于10月24日温暖公测!为了让诸位仙家深度体验到梦诛的拳拳诚意,本次梦诛新版,我们特别联袂“美团外卖”展开了一场“校园·传递温暖”活动!除了在公测前夕向北京市近40家高校发出新版本“特别邀请”外,《梦幻诛仙2》还特别打造“梦诛暖妹团”,在10月22日至10月23日期间,会在“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举办“传递温暖”暖妹行动!让柔柔软软的暖妹子亲自为诸位宅男送去一份“秋日温暖”,派发“宅男大福利”!

  图片: 1.jpg
五大软妹 齐送温暖

  【宅男福利!“梦诛暖妹团”温暖来袭】

  还有什么比在校园内看到到萌萌哒的暖妹子更加惬意的事情?《梦幻诛仙2》全新打造豪华“暖妹”阵容!除了徐文婷、七宝等Cos届精英外,更有“农大女神”王潇颖亲自助阵!在10月22日至10月23日活动期间,五位萌萌哒的暖妹子将出没在“北京工业大学”和“北京农业大学”的校园中!届时,她们不仅会给诸位莘莘学子带去浓浓的“秋日暖意”,而且还会给大家带去一份《梦幻诛仙2》新版的“温暖特权礼包”!礼包内含1级至80级升级需要的所有必备物资,让你轻松升级无压力!

  图片: 2.jpg
 婉约可人 温暖如春

  图片: 3.jpg
女神来袭 “秋日暖意”

  “农大女神”、“Cos届精英”,如此奢华暖妹阵容进驻校园陪你一起《梦幻诛仙2》!这世间还有什么比一次遇见五个妹子更加刺激的事情呢?聚焦《梦幻诛仙2》“校园·传递温暖”暖妹行动!10月22日至10月23日,“梦诛暖妹团”与你在校园不见不散!这一次,我们一起“骑”享温暖时光!

  《梦幻诛仙2》更多惊喜等你发现!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