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9-30《梦幻诛仙2》新版即将上线 坐骑原画首曝

字体:【

  明天马上就要迎来美好的十一长假啦~冻冻十分激动!因为又可以窝在家里坐看高速公路各种堵车,各大景点人流涌动的样子!(是不是有点小邪恶……)

  好吧,让我们言归正传!昨天上文书说道,《梦幻诛仙2》10月即将开启全新版本!为了让大家体验到更加其乐无穷的内容,我们的主创人员时隔五年,终于高调宣布即将在新版本中增加全新炫酷的坐骑系统!此举不仅打破梦诛飞行常规,更是填补了这五年来游戏中陆行坐骑的空白!

  而此消息一出,诸位小伙伴们果然按耐不住了,纷纷要求一窥新坐骑的容颜!所以冻冻拜托了美工姐姐好久,终于拿到了两张坐骑概念图,赶快一睹为快!

  图片: 1.jpg
陆雪琪强势回归《梦幻诛仙2》新版坐骑概念图

  看到如此拉风坐骑,小伙伴们是不是更加心驰神往了?

  在这里,冻冻悄悄的透露一下,本次新版增加的坐骑系统,是继梦诛飞行系统的另一大特色!除了能够增加人物在地面的移动速度之外,还能直接换乘飞行器,真正做到坐骑与飞行器的无缝结合!此外,坐骑属性也会在进入战斗的同时增加到人物身上,让你拥有无比坚固的防御力与攻击力,使战斗多一层保障!

  
《梦幻诛仙2》坐骑概念图曝光 拉风坐骑你值得拥有

  怎么样?是不是想赶快想跳过十一假期,让《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早点到来?

  想知道更多关于《梦幻诛仙2》新版本的消息嘛?嘿嘿~十一长假过后,你将在冻冻这里得到令人更加热血沸腾的新版爆料呦!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梦幻诛仙2》更多惊喜等你发现!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