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9-29喜迎国庆《梦幻诛仙2》新服【霜天红叶】明日开启!

字体:【

  最近冻冻是扳着指头一天天的倒计时,根本无心学习工作,只想尽快给祖国母亲庆生,吼吼~大家也是这样子吗?冻冻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提前在这里祝大家国庆快乐,玩的嗨皮啦啦啦!哎,不能只记着假期忘了正事儿啊!冻冻来给大家报告好消息了,喜迎国庆,《梦幻诛仙2》特在国庆前夕即9月30日12:00开启全新双线服务器【霜天红叶】,是不是很有秋天的赶脚呢!

  双线一区【霜天红叶】9月30日12:00开启

  《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枫林如火】,将于9月30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届时,让全国不同区域的朋友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的限制。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让你从此告别区服堡垒,突破单线服务器限制,实现网通、电信玩家一起享受《梦幻诛仙2》的精彩!

  图片: 1.jpg
热热闹闹玩转新服

  当然除了能够畅享游戏内容外,新服各种福利活动也在等着大家:新服冲级领取积分抽大奖,雷蛇键盘鼠标、返生丹、英国队长兜兜羊等游戏道具周边好礼抽不停。还有新服充值积分兑换命运双子装备礼包、四周年豪华礼包等超值大礼包!更多精彩,更多惊喜,尽在9月30日《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霜天红叶】,等您来哦!

  图片: 2.jpg
呼朋唤友 打造属于你的《梦幻诛仙2》

  在夏日活动季过后,《梦幻诛仙2》会有更多惊喜等你发现哦!大家一定要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