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9-19《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枫林如火”今日福利开启!

字体:【

  铛铛铛~《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枫林如火】今日中午12:00福利开启,各位小伙伴除了可以不受区服限制,网通、电信玩家可以同时享受到精彩有趣的《梦幻诛仙2》游戏内容之外,还有超多超值的新服福利等你来哟~新服积分兑换新学期超值大礼包,内含高阶必成符、宠物隐藏特技、炫彩飞行棋等惊喜奖励!还有周末限时多倍经验也不要错过哦!

  双线一区【枫林如火】今日12:00准时开启!

  【新学期送好礼 新服积分兑换缤纷大礼包】

  9月新学期,《梦幻诛仙2》大礼包来啦~即日起至9月26日17:00,充值1元宝即可获得1点充值积分,最低只需10积分就能兑换一个礼包哦!礼包分为500积分、300积分、100积分和10积分五个档位。积分越多可获得的奖励越多哦!

  500积分可兑换新学期必成礼包和新学期技能礼包,300积分可兑换新学期奉送礼包,100积分可兑换新学期实意礼包,10积分可兑换新学期炫彩礼包。更多礼包详情参见>>>

  图片: 1.jpg
新学期缤纷好礼

  【狂欢周末 限时全服四倍经验大放送】

  2014年9月20日19:30至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限时两个钟头的好事情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而且四倍经验活动开启以后,不仅能拿到比以前更多的经验,而且与周双倍经验叠加还可以获得五倍经验!再与三倍药水经验叠加,更可以获得六倍经验!这么多的经验值,升级是嗖嗖的啊,错过就亏大了哦,小伙伴们赶快奔走相告吧!

  更多新服福利等着大家来体验哦,《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枫林如火】今天12:00不见不散!充值积分抽大奖入口>>>

  图片: 2.jpg
入驻新服 火爆连连

  《梦幻诛仙2》夏日活动季“勇闯十二宫”活动即将落幕,欲知后事如何,敬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