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9-18《梦幻诛仙2》新学期欢乐好礼全服放送

字体:【

  呛呛起呛起~《梦幻诛仙2》新学期欢乐好礼全服放送活动开启啦!即日起至9月26日17:00,充值1元宝即可获得1点充值积分,只需10积分就能兑换一个礼包哦!当然啦,花费的积分和得到的礼品重量成正比~大家好好考虑下究竟要兑换哪个礼包吧!

  点击立刻参与《梦幻诛仙2》新学期欢乐好礼全服放送活动>>>

  
图1 新学期欢乐好礼全服放送

  500积分可兑换新学期必成礼包

  800天修为结晶、26瓶凝时药水、32个神行履、中级血脉经验丹10个,以及一个必成大礼锦盒。可以从必成大礼锦盒中,抽取+9必成合成精华、+8必成合成精华以及+8、+7、+6必成符哟!

  500积分可兑换新学期技能礼包

  800天修为结晶、26瓶凝时药水、32个神行履、中级血脉经验丹10个,以及一个宠物隐藏秘籍锦盒。要知道血性狂暴、夺命、双刃击、亡魂刻印、分裂击、贯穿击等这些个别宠物独有的隐藏特技,都可以从这个小锦盒里抽到哦!

  300积分可兑换新学期奉送礼包

  500天修为结晶、19瓶凝时药水、26个神行履、中级血脉经验丹5个,以及奉送大礼锦盒和炫彩飞行器锦盒各一个。使用奉送大礼锦盒,你可以随机获得【六丁六甲阵】、【太极八卦阵】、【十面埋伏阵】任意一种阵法;使用炫彩飞行器锦盒,你可以随机获得【斗逐寒星剑】、【晶莹棉花糖】、【轻羽飞扬】任意一种炫彩飞行器!

  100积分可兑换新学期实意礼包

  100天修为结晶、6瓶凝时药水、19个神行履、中级血脉经验丹2个,以及神话积分丹锦盒一个。使用神话积分丹锦盒,你可以随机获得一个钻石、金、银、铜质神话积分奖章。提升装备实力可全靠这可贵的积分啦,神话积分积少成多,你可别错过每次拥有神话积分的机会哟!

  10积分可兑换新学期炫彩礼包

  10天修为结晶、3瓶凝时药水以及炫彩大礼锦盒1个。使用炫彩大礼锦盒,你可以随机获得【神秘绘卷礼盒】、【许愿贺卡】、【变异七彩云兽宝宝袋】、【蝶羽铭心】中任意一个。不仅如此,首充10元宝,你还可获得专属称谓和天赐兜兜宝宝哟!

  值得注意的是,体验服的盆友不能参加此次活动哦~

  《梦幻诛仙2》夏日活动季“勇闯十二宫”活动即将落幕,欲知后事如何,敬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