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9-179月18日 梦幻诛仙2在线 游戏同乐会改版进行时!

字体:【

  梦幻诛仙2在线将要全新改版啦,本次的节目改版将会由广大的玩家来做主,9月18号晚20点钟收听《梦幻诛仙2》游戏同乐会,参与到我们的《改版进行时》的节目当中来,不管你们想要在我们的节目中听到什么样的内容,都可以在18号的节目中通过小纸条的方式告诉主播,一经采用还会有大量元宝送出呦!

  《梦幻诛仙2》游戏同乐会 收听时间: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cn/new_version/index.html?mhzx

  
有你有我有大家 欢聚《梦幻诛仙2》

  改版之后的 梦幻诛仙2在线 将会在每天晚上的20—22点都会陪伴各位度过两个小时的游戏时光,届时将会有全新的节目设置陪伴各位玩家度过每一个愉快的夜晚,不同的互动方式让你每一天都觉得无比新鲜,更有各种好礼送到你的手中,记得每晚20点点击《左上角-小耳机》来收听《梦幻诛仙2》游戏同乐会!

  《梦幻诛仙2》游戏同乐会 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20:00-22: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想要了解《梦幻诛仙2》的最新动态,就不要错过每晚20:00《梦幻诛仙2》游戏同乐会!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主持人和各位一起在江湖中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娱乐之余更是有机会收获元宝奖励,快来和我们一起用耳朵玩游戏吧!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