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8-29《梦幻诛仙2》四倍经验陪你成神

字体:【

  嗨~大家周末好!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礼拜五~~冻冻十分激动以及开心~因为我们又可以开心的去~过~周~末~啦!8月份最后一个周末,对于学生党要好好珍惜呀~对于上班族来说,好好享受这难得清闲的周末吧~因为充满朝气的9月,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全新挑战!

  《梦幻诛仙2》明晚(8月30日)19:30-21:30全服开启四倍经验活动!

  大家要把这个好消息奔走相告哦!因为四倍经验活动开启以后,不仅能拿到比以前更多的经验,而且与周双倍经验叠加还可以获得五倍经验!另外与三倍药水经验叠加,更可以获得六倍经验!福利多多,经验多多,小伙伴们又何乐不为呢!

与小伙伴们一起战斗
与小伙伴们一起战斗

  成神计划仅剩三天,如果你的包裹里还差几枚七级龙晶、六级精魄,那就要赶快抓紧哦!当~然~除了最低3折就能到手的七级稀有龙晶外,还有50-70级的武器配方、装备配方、饰品配方、药品配方等等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超值大礼包!

  更值得一提是,本次《梦幻诛仙2》精品团购还推出了【高抽大礼包】,只需要五折!就可以把十张高级技能抽取卡连包带盒一起打包抱走哦!

  《梦幻诛仙2》成神计划!仅剩3天12小时哦,你,还不赶快抓紧时间!

  好啦~今天冻冻就絮叨到这里,遥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9月见!

  《梦幻诛仙2》夏日活动季“勇闯十二宫”现已冰爽开幕!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