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8-27《梦幻诛仙2》微萌猪猪团 有你才有梦

字体:【

  嗨~大家好~承上启下的一天又到啦!在今天,冻冻将为大家盘点近期一系列活动盛况,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交流方式,《梦幻诛仙2》都可以满足你哦!

  不信?我们往下瞧!

  你关注过《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嘛?你知道《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有个叫做“梦诛君”的家伙嘛?如果你不知道,那你就彻底OUT啦!梦诛君要我转达大家,近期微信平台举办了一个长期活动,叫做【我给梦诛留个言】!

  光听名字就知道啦,凡是在《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平台留言的仙友,都有机会获得梦诛微信平台独有称号“微萌猪猪团”!除此以外,什么高大上礼包啊、转世轮回礼盒啊、任我行大礼包啊、梦诛心时代礼包啊等等……各种丰厚礼包也有不少哦!

  所以还没有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平台的仙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多多留言给梦诛君,就有机会获得这些梦寐以求的大礼包啦!

《梦幻诛仙2》二维码
《梦幻诛仙2》二维码

  另外,《梦幻诛仙2》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C3%CE%BB%C3%D6%EF%CF%C9&fr=ala0近期也在举办长期活动【美图收集】,据说@梦幻诛仙2顾问在到处收集游戏美图,所以只要尺寸在1024×768的游戏截图,统统都可以发到【美图收集】帖中。该活动每个月都会有,各位仙友发的每张图都有可能上电视哦!

  戳这里提供唯美截图>>>http://tieba.baidu.com/p/3232222568

与小伙伴们一起战斗
与小伙伴们一起战斗

  好啦,今天的新闻冻冻就跟大家播报到这里!大家要记得参加近期《梦幻诛仙2》各种活动哦~不要错过任何一次可以“无偿”得到奖品的机会!

  《梦幻诛仙2》夏日活动季“勇闯十二宫”现已冰爽开幕!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