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8-26热度了解!《梦幻诛仙2》寻找与你一样的人

字体:【

  近日来天气好的不像话,所以这时候如果你在泡妹纸,就应该说:“妹纸,你看天空如此湛蓝,我们一起去玩《梦幻诛仙2》吧!”你猜后来发生什么了?妹纸一定深情的回应你:“蛇精病!”然后绝尘而去……

  好吧,冻冻跟大家开个玩笑~~下面言归正传,来看看今天有什么样的新闻要和大家分享。

  《梦幻诛仙2》夏日活动季大电影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映中!如果你保持每周2次关注,那么你不仅能拿到2份关注礼包,还能额外获得特别关注锦盒!像什么沁血珠哇,沁魔珠啊,凝时药水啊等等丰厚物资就统统归你啦!

  神秘大礼非你莫属
神秘大礼非你莫属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当然不是!活动期间,只要你累计关注8次,就能获得+4必成符一张;如果累计关注达到16次,那么妥妥的+5必成符就是你的囊中之物;而如果你特别有毅力,连续累计关注24次,那么世间珍宝+6必成符就到手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电影本着“多关注就多得”的原则,当你累计关注满24次之后,则从第一次开始循环~~这样,你就又能拿到新一轮的+4至+6必成符啦!不仅如此,累计关注24次以后,你还将会获得年度关注神秘大礼的资格!到底礼物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梦幻诛仙2》大电影之外,还有最近研发哥哥在官网举办的调研活动!

  戳这里判定自己喜好>>>http://mhzx2.wanmei.com/xinfo/20140818/163097.shtml

  其实你也想了解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对吧?所以调研的意义就在于此,你想知道有多少人跟你的喜好一样吗?究竟又有多少人是因为和你一样的理由而进入《梦幻诛仙2》的呢?其实冻冻也不知道,所以这份调研需要各位仙友们来共同完成!这样,我们才能把《梦幻诛仙2》这款游戏改进的更加成熟!

  有你有我有大家 欢聚《梦幻诛仙2》
有你有我有大家 欢聚《梦幻诛仙2》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明天就要周三啦,承上启下的一天又要到啦!

  《梦幻诛仙2》夏日活动季“勇闯十二宫”现已冰爽开幕!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