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8-25《梦幻诛仙2》造神运动 要做成为神的男人

字体:【

  各位爱我以及我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周一好!新的一周就要华丽的开始啦~~~本周是八月份的最后一周,也是返校大潮启动的一周!话说,你们的作业都抄好了嘛?~\(≧▽≦)/~

  好了,言归正传!让我们来看看今天有什么样的新闻!

  你还在为精魄锦盒无法开出心仪精魄而烦恼嘛?《梦幻诛仙2》成神必备精品团购限时开团啦!

  戳这里3折起团>>>

  图片: 1.jpg
与梦诛的约定:要成为神的男人!

  全场最低3折起团,更有四级至六级奇珍精魄,涵盖65-80级阶段,不论你是想是主防御,还是主攻击,亦或是增加暴击或者气血,在这里,你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奇珍精魄!与此同时,更有涵盖不同级别的稀有龙晶!除了五级六级龙晶之外,可以最大增加五行固定值16点的7级龙晶也是垂手可得!

  但是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么?这么奇妙的事情,冻冻怎么可以这么快就说完?

  所以除了稀有龙晶和奇珍精魄之外,本次团购还增加了50-70级的武器配方、药品配方以及饰品配方等珍奇物品!与此同时,更有令人看到后就眼光大亮的“高抽大礼包”,内含十张高级技能抽取卡~~仅以5折的价格就可以拿到哦!

  图片: 2.jpg
 秒杀行动 成神必备

  所以小伙伴么们,你想成为神一样的存在嘛?那么《梦幻诛仙2》8月精品团购你必须不能错过哦!

  好了,今天的新闻就到这里!大家明天见!

  《梦幻诛仙2》夏日活动季“勇闯十二宫”现已冰爽开幕!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