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7-25老伙计共聚《梦幻诛仙2》 畅享八倍经验

字体:【

  大家好,周五总是让人灰常鸡冻,冻冻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Super好的消息!明天(7月26日)19:30至21:30《梦幻诛仙2》将开启全服六倍经验活动,此活动可以与周双倍叠加为七倍经验效果,与三倍药水叠加为八倍经验效果!都八倍了,大家就别渗着啦!明天记得来参加啊!

图片: 1.jpg

八倍经验见过没

=================华丽丽的分割线=================

  【今日星情】今天咱们来聊聊“水逆”吧

  冻冻觉得自己6月底至7月初特别特别倒霉,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今天恍然大悟,原来是黑黢黢霉阵阵的水逆期造成的!究竟什么是水逆呢?咳咳,冻冻老师告诉大家哈!所谓【水逆】就是指水星逆行!2014年有三次水逆期,分别是2月20日至3月12日、6月16日至7月6日,10月9日至10月29日。巨蟹座、天蝎座和双鱼座这三个水象星座,在水逆期也不能避免的遇到不顺心的事情……

  2014年水逆对巨蟹座的影响 关键词:一事无成、友情破裂

  14年的水星逆行时期非常不利于螃蟹们,他们可能要比掌管着水星的双子和处女还要倒霉,巨蟹的沉默不爱与人交流可能平时不会太显得有所不同,但是水逆期的时候这个问题就暴露出来了。 这段最低谷的时期处于螃蟹们的星座时期,所以巨蟹们仿佛做什么都做不好,连他们最擅长的一些事也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离谱的差错,同时人际方面,螃蟹们也会和朋友们出现关系紧张亮红灯的状况,简直非常倒霉。

  2014年水逆对天蝎座的影响 关键词:难以成功、白白忙碌

  天蝎们其实做事不太确定,他们的目标不明确,所以他们在水星逆行时期的时候也会有影响,尤其是2014年的时候,水逆期恰好也在天蝎们的星座上运行,会让天蝎们各方面都不顺利,很火大。 这时候的天蝎们会发现自己做什么事都做不成功,貌似总是失败做不好,他们总是付出了非常多非常多,然而却得不到应该得到的结果,白白的忙碌了一回,这让天蝎们非常低落,面对这种做什么都难以成功的状况,他们会有所动摇。

  2014年水逆对双鱼座的影响 关键词:幻想敌人、情绪乱套

  悲观的鱼儿们经常会顾影自怜,他们总会觉得自己总是受各种伤害的那一个,所以水星逆行时期他们也会时时刻刻觉得他们是最倒霉的那个,老会觉得大家都对不起他们,觉得自己做什么事情都是多余的。 由于水逆期的影响力会持续40天左右,所以处于2014年第一次水逆期后的影响的鱼儿们,会有不小的情绪波动,他们会觉得大家都在做和他们对抗的事,觉得大家都在做对他们没有利的事情,不仅让他们恼火,也让他们感到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的水逆的三个时间并不是对所有星座都有非常大的影响,有的可能受到非常倒霉的影响,也有的星座譬如射手能够安然自得的度过这次水逆期,并且还能够让自己更加淡定,可怜了双子这种距离水逆地点很近的星座们,因为他们距离2014年的水星逆转轨道非常近,或者说是水星的掌管者,所以说他们会在每年的3、4个水逆期中都很倒霉,也就是这几个星座会每年都有那么倒霉的一些日子。

=================还是分割线=================

  告诉大家这些,绝对不是诅咒大家过不好哦,第二波水逆期已经过去啦,第三波来临之前,大家可以依据冻冻搜刮来的这些问题,防患于未然嘛~不知道多多勇闯十二星宫,能否让大家时来运转呢?希望如此吧!大家都要加油哦!

图片: 2.jpg

勇闯十二宫 挣脱命运束缚

  《梦幻诛仙2》夏日活动季“勇闯十二宫”现已冰爽开幕!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