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7-24《梦幻诛仙2》暑期档大电影 接茬送+6必成

字体:【

  嘿!冻冻的老伙计们,你们知道嘛?现在热映的电影里除了《小时代3》、《后会无期》,还有更实惠的《梦幻诛仙2》暑期档大电影等你围观呢!咳咳,在冻冻告诉大家具体消息之前,老规矩!

  【今日星情】(今天的今日星情是纯图片,冻冻在网上发现的,特分享给大家)

图片: 1.jpg

 今日星情是张图

  ------------------------分割线又来啦------------------------

  点击围观《梦幻诛仙2》暑期档大电影

图片: 2.jpg

暑期档大电影 更多选择更多欢笑

  《梦幻诛仙2》暑期档大电影不仅为你放送“勇闯十二宫夏日活动季”的精彩内容,每周两次围观此电影还可以获得沁魔珠、沁血珠、凝时药水等修仙必备物资!不及如此,你也许已经获得过+4、+5、+6必成符各一张,但如果你继续关注大电影,你还有机会再次与+6必成符结缘哦!

  另外,正在举行的“勇闯十二宫夏日活动季”不仅有大量经验、金钱、储备等你领取,更有妖兽巴乔、黑寡妇羽翼、星座宝宝等许许多多的好东西值得你收藏哦!另外另外还有昨天冻冻告诉大家的有奖投票活动,你们可别忘了啊!

  《梦幻诛仙2》夏日活动季“勇闯十二宫”现已冰爽开幕!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