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7-22六重大礼狂欢赠送《梦幻诛仙2》掀全民热潮

字体:【

  不要再整天讨论冻冻有没有吃药啦!因为《梦幻诛仙2》每天都有令人惊喜的消息爆出,比如今天!冻冻刚收到线报,《梦幻诛仙2》六重大礼全民赠送活动今日中午12点马上开启!撒花吧~欢呼吧!

  戳这里兑换神兽小灰>>>

  【今日星情】说话欠三思却辩才极佳的“水瓶座”

  水瓶座的守护星是天王星,守护神是有预知未来能力的神祇——乌拉诺斯。所以他们具有前瞻性、有独创性、聪慧,喜欢追求新奇和新鲜花样的事物及生活方式。理论上,水瓶座的人善于重新组织自己的精神和物质生活,但实际上并不具有物质上发迹的才能。交往的人和结识的友谊,在命运中将起重要的作用。另外,他们也很重视理论和知识,有优秀的推理力和创造力,客观、冷静,善于思考,讲究科学、逻辑和概念,价值观很强。辩才极佳,说话欠缺三思,只相信自己理念,令人难以捉摸的星座。

  ==================不要看我,我是分割线=================

  《梦幻诛仙2》夏日狂欢季怎么能少得了好礼相送?所以贯穿一整月的“六重好礼全民赠送”活动也就令人极度期待!即日起中午12:00至8月11日17:00期间,只要你在游戏里进行Shopping,那么就能获得相应Shopping积分!

 图片: 1.jpg 
六重大礼全民赠送

  话说,Shopping积分到底能干嘛呢?当然是兑换各种暑期礼包啦!什么炫彩礼包啊、实意礼包啊、奉送礼包啊、装备礼包啊、宠物礼包啊、法宝礼包啊……还有令人瞩目的必成礼包!总之,各种物资礼包妥妥的及时奉献!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宠物礼包满载各式妖兽、神兽、变异以及稀有宝宝,诸如神兽小灰、妖兽刺空之矛、变异豹女兜兜、惊喜灵鸟宝宝等一系列令人尖叫的宝宝!与此同时,更有无等级限制道具、血脉经验丹、凝时药水、800天修为结晶等珍奇物资,让你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夏日狂欢季!

  图片: 2.jpg
 5J法宝限时放送

  当然,为了各位小朋友兑换方便,如果你在8月11日积分获取阶段尚未兑换到暑期礼包,那么还可以在7月22日至8月25日礼品兑换阶段内抓紧时间兑换!

  冻冻今日播报就到这里,大家明天见!

  《梦幻诛仙2》夏日活动季“勇闯十二宫”现已冰爽开幕!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