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4-24《梦幻诛仙2》带你穿梭时空轮回 探究森罗殿恩怨

字体:【

  想了解《梦幻诛仙2》森罗殿与梵天宫的恩恩怨怨,只能通过穿梭时空轮回去深加探究。在了解这段发生于上古时代“大事件”的过程中,你不仅能够满足好奇心,还可以获得超高人物宠物经验、丰厚储备金、大量修为以及提升仙力的精魄锦盒!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2》新版暗影传说庆典活动“时空轮回”

图片: 1.jpg

时空轮回等你穿梭

  挑战频率:自4月25日《梦幻诛仙2》新版公测起,广大玩家每日可穿越“时空轮回”1次。

  挑战级别:分为四档,55级-69级、70级-89级、90级-109级、110级-129级。

  等级段越高,获得的经验、储备金、宠物经验及主角修为数额越多!

  队伍人数:5人小分队

  奖励明细:经验、储备金、宠物经验、主角修为及提升仙力的精魄锦盒。

图片: 2.jpg

精魄大幅提升仙力

  精魄石分别为天、地、玄、黄、龙、虎、雀、武等八种。其中,虎魄石增加物攻;雀魄石增加法防;武魄石增加物防;天魄石增加物法暴击;地魄石增加封抗几率;玄魄石提升攻击速度;黄魄石增加气血;龙魄石增加法攻。

  “暗影传说”庆典诸多好礼已准备就绪,只等《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4月25日公测,迎接八方来客!

  4月25日,黑鸦天母狂妄降临,地狱殿堂“森罗殿”重现修罗,让我们共同感受《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为你带来的森然之感!私人订制,与梦相约,新版【狼族盟约】引爆盎然四月!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 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