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4-24许愿延至月底《梦幻诛仙2》私人订制延绵不绝

字体:【

  《梦幻诛仙2》大型圆梦行动“私人订制”空前火爆!截止目前,通过《梦幻诛仙2》官网、贴吧、微信、微博、论坛五大平台的许愿数量已超过28000条之多!为了让大家过足许愿瘾,我们特别将《梦幻诛仙2》私人订制许愿活动延期至4月30日。除此以外,更将为广大玩家追加第四期许愿名单!

图片: 1.jpg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明日圆梦公测

  许愿延期 梦想启程

  《梦幻诛仙2》私人订制活动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广大玩家关注!许愿途径除了《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外,我们还特别在梦诛贴吧、微博、微信、论坛四大平台设立梦想分平台,以便帮助诸位小伙伴们更好的圆梦。截止目前五大平台的许愿数量已经远超28000条之多。为了让更多小伙伴们加入圆梦队伍,我们决定将本次活动延期至4月30日!同时,我们还将特别追加《梦幻诛仙2》私人订制第四期圆梦名单,以期满足更多伙伴们的心愿!

图片: 2.jpg

五大平台同步启动 已超过28000名玩家许愿

  数码大奖 近在咫尺

  在许愿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忘记《梦幻诛仙2》许愿活动的主会场——“私人订制,为你圆梦”许愿平台!即日起至4月30日,凡是登录该平台进行许愿的玩家,不仅可以参与许愿进行抽奖,而且还可以加入“许愿排名”抢夺蓝牙耳机、罗技鼠标、iPad(2G)、铁三角耳机等数码大奖!如此机遇你可怎可错过?实现梦想,近在咫尺!

图片: 3.jpg

《梦幻诛仙2》许愿延期至4月30日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明日圆梦公测!锁定明日中午12点,锁定《梦幻诛仙2》私人订制许愿,下一个梦想成真的就是你!

  4月25日,黑鸦天母狂妄降临,地狱殿堂“森罗殿”重现修罗,让我们共同感受《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为你带来的森然之感!私人订制,与梦相约,新版【狼族盟约】引爆盎然四月!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 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