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4-18属性提升源泉《梦幻诛仙2》新版精魄系统曝光

字体:【

  “立言无精魄,难以传远。”《梦幻诛仙2》新版精魄系统今日曝光!天地玄黄、龙虎雀武,八种魄石初现仙侠世界。来自上古的奥秘之力,为你提升超乎想象的强大属性!

图片: 1.jpg

全新精魄系统即将上线 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

  精魄来源 上古“奥秘之力”

  如果你有幸窥探过“时空轮回”这个同等级挑战任务,那么你会了解“精魄”本源于黑鸦天母封印在森罗殿的奥秘之力!“精魄”不仅可以帮助玩家自身提升属性,而且不同等级的精魄石也将发挥出全然不同的功效。也因此,收集强大的“精魄石”将成为你在新版本中的首要任务!

  八种魄石 属性提升的源泉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不同属性上的提升,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策划大神专为玩家设计了“八种精魄石”,分别为天、地、玄、黄、龙、虎、雀、武。

图片: 2.jpg

奥秘之力现世 打造精魄完美属性

  其中虎魄石增加物攻精魄,雀魄石增加法防精魄、武魄石增加物防精魄、天魄石增加暴击精魄(物法)、地魄石增加封抗精魄、玄魄石增加速度精魄、黄魄石增加能量精魄(气血)、龙魄石增加法功精魄……八种精魄石助你全面提升自身属性,让你拥有更强大的能力!

  锁定4月25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全新精魄系统带你体验一场无与伦比的修仙之旅!

  4月25日,黑鸦天母狂妄降临,地狱殿堂“森罗殿”重现修罗,让我们共同感受《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为你带来的森然之感!私人订制,与梦相约,新版【狼族盟约】引爆盎然四月!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 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