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4-16《梦幻诛仙2》私人订制好梦成真 已超过23000名玩家许愿

字体:【

  “我想要个忍者龟!”

  “希望梦诛越做越好,送我一个蛇年兜兜。”

  “希望可以得到一台Ipad mini,虽然实现几率渺茫……”

  成全别人,与梦相约!这是一场震撼人心的圆梦接力,这是一个阵势宏大的许愿计划……《梦幻诛仙2》首届“私人订制”大型圆梦行动正在进行时!现已超过23000名玩家通梦诛五大梦想平台许下心愿,已有45名玩家实现心愿。在最好的年华遇见梦诛,下一个实现梦想的就是你!

  戳这里领取蓝牙耳机>>>

图片: 1.jpg

《梦幻诛仙2》私人订制为你圆梦

  许愿入排名 丰厚数码奖品等你拿

  《梦幻诛仙2》大型圆梦行动“私人订制”一经启动,无数玩家的心愿纷沓而来。简单的愿望,虔诚的祝福,都给活动增添了不少温情。

  即日起,凡是登录《梦幻诛仙2》官网参与活动的玩家,除了可以在许愿之后参与抽奖之外,还能加入“许愿排名”赢取丰厚奖励。蓝牙耳机、罗技背光游戏键盘、铁三角耳机、移动电源、IPod(2G)播放器正熠熠发光等你来取,而变异蛇年兜兜、100级粉丝套件、周闭关卡等休闲必备物资也正失物招领!目前官网活动排名已至10863名,大奖就在前方冲你招手!

图片: 2.jpg

锁定4月25日《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

  五大许愿平台同步启动 已超2万名玩家许愿

  为了增加小伙伴们实现心愿的机会,除了官网活动的主平台外,《梦幻诛仙2》还特别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PWRDmhzx、官方论坛以及“梦幻诛仙”贴吧开设了“许愿分平台”!

图片: 3.jpg

五大平台同步启动 已超过23000名玩家许愿

  目前,五大平台的许愿人数已超过23000名,并且已有45名玩家的心愿被“梦诛造梦团队”发现,不仅帮玩家实现了希望获得琉璃沙、刹那羽翼、游戏点卡、变异煎蛋鸟等游戏内稀有物资的愿望,就连希望得到IPad mini、罗技鼠标这些高端数码奖品的心愿也都被实现。充分体现了《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这次“要将玩家心愿实现到底”的决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梦幻诛仙2》“私人订制”系列活动不仅局限于帮助玩家实现心愿上,而且还将推出诚意活动“《梦幻诛仙2》2014年属于你的私人定制大电影”!让你提前观看《梦幻诛仙2》2014年全年玩法,按部就班打造属于自己的仙侠家园!

图片: 4.jpg

呼朋唤友 打造属于你的《梦幻诛仙2》

  锁定4月25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游戏容易,相遇不易,且梦且珍惜。2014年,《梦幻诛仙2》陪你玩到底!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