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28完美音乐在线推“你买年货我买单”回馈活动

字体:【

  新年购物不愁贵,完美音乐来买单!

  浓情回馈,玩转时尚,完美音乐在线超值红包让你hold不住!伴随着一年一度疯狂“双节”的到来,完美音乐在线也准备了丰厚大礼,与大家跨越新年,分享节日的快乐。


暖心祝福-你买年货我买单


完美音乐在线浓情回馈送红包

  长期以来,完美音乐在线作为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全新娱乐互动平台,不论是平台24小时不间断的音乐在线直播,还是针对完美世界旗下不同的游戏产品精心策划的多款游戏电台节目,都带给了广大听友无限的快乐。

  从初步的上线尝试,到而今积累了全国各地40余万忠实听友,完美音乐在线都切身从玩家、听友着想,给了游戏和音乐发烧友们一个轻松、快乐的互动平台,而随着近期完美音乐在线iPhone客户端的成功推出,更是方便了既有听友,汇聚了更多热衷游戏和音乐的听友,让娱乐触手可及。

  岁月如歌,时节如流。经历了多年风雨,完美音乐在线深知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听友的一路陪伴,并心怀感恩,对此,新年到来之际,完美音乐在线精心策划了“你买年货我买单”大型暖心祝福送红包回馈活动,活动始于2011年12月26日,截止到2011年12月31日,其中12月26日至12月30日具体活动时间为17点-19点,12月31日为12点-15点,听友只需通过新浪微博@完美音乐在线,电话连线完美音乐在线,并说出自己的祝福语,接受主持人问答挑战后,即可有机会赢得最高200元支付宝代金券。

  一个电话,一句祝福, 一次微博转发,还等什么呢,完美音乐在线火热在线,几十万听友等你加入!具体活动详情可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112/nianhuo/index.html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