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28完美世界荣获新闻出版总署“走出去”先进单位荣誉

字体:【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大中华文库》出版工程暨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代表。完美世界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在近年来海外发展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此次获得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的殊荣,意义非凡。表彰大会期间,完美世界副总裁刘航先生代表完美世界领取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完美世界获得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荣誉

  近年来,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出口呈现连续增长的趋势,文化产业出口也成为提升中国国家影响力的一个重要因素。其中,中国网络游戏“走出去”的发展脚步尤其快速。据统计,过去四年里,中国网游出口规模已经翻了四倍。完美世界作为中国网游出口的领军企业,在海外出口方面贡献突出。

  长期以来,完美世界秉承精品化发展,坚持原创,研发和运营了十余款口碑极好的网游精品,海量玩家的关注和支持坚定了完美世界只做精品的决心,同时,卓越的游戏品质为完美世界积累了极高的人气。自2006年在海外成功推出第一款游戏之后,完美世界做到了每款推出的游戏产品都成功出口海外,完美世界迈向全球的脚步从未停歇。

  过硬的研发实力和运营实力,以及极佳的口碑,加快了完美世界“走出去”的速度。迄今为止,完美世界海外扩张依然保持高速发展的状态,连续四年处于行业处于行业第一。目前,完美世界已经有10多款游戏出口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并陆续成立了北美、欧洲、日本等全资子公司。海外收入占整个中国游戏产业出口份额近4成,成为中国网游出口佼佼者。

  完美世界副总裁刘航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完美世界在“走出去”过程中的一些探索经验和思考,也表示在未来时间,希望中国游戏企业能够团结起来,共享经验、渠道与资源,形成中国军团协同作战的出海局面。

  未来,完美世界将继续坚持原创,坚持精品化、全球化的发展路线,稳扎稳打,为全球玩家提供更加精彩的游戏产品,让全球玩家体验到更多来自中国的传统文化魅力!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