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22“摇滚小子”姚政12月2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还记得2007年那个夏天吗?一场叫做“快乐男声”的选秀比赛,让国人为之倾倒,同时,那场比赛,也成就了“快乐男声”的黄金一代。而其中有一个人名字,相信大家都还记忆犹新,他率性得近似疯狂,他叛逆得最为彻底,他将摇滚乐这把锈迹斑斑的铁刀,生生砍进了主流传媒的商业外壳,那个舞台,因为他的出现,更增加了一份别样魅力。他就是“摇滚小子”——姚政。

  睽违四年之后,姚政终于带着他的首张个人原创大碟《姚老板这两年的那点事儿》,与大家见面了。这张专辑的词曲创作、录音编曲、包装设计,都由姚政亲力亲为,2011年12月23日17点,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将邀姚政做客,与歌迷朋友一起畅聊“姚老板”这两年的那点事儿。


姚政12月2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专辑中的十五首音乐作品,可以说是近几年姚政生活状态的真实写照,其中《芒果8号》回忆了当年选秀时光的点点滴滴,《我不结婚》则是对于当下年轻人面对社会种种残酷现实无奈的调侃,《姚老板》刻画了生活中姚政最真实的一面,《金色麦田》回忆了美好的儿时时光,曲调优美流畅,耐听至极,而与此对比,《城市的朝九晚五》则描写了现代都市人麻木呆板生活的一面,《霎那记》回忆了姚政过去一段难忘的感情经历,展现了“摇滚小子”温柔的一面,《不要惊动》欢快明亮的爵士风格,则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摇摆……


《姚老板这两年的那点事儿》

值得一提的是,专辑的包装被设计为一本制作精美的笔记本,按照“姚老板”的意思是,“我的故事已经通过音乐展现在你们面前,而你们自己的故事可以写在这个笔记本里,等过了很多年后,有一天再翻起时,发现我们原来都一样生活在这个五彩斑斓的社会里,因为这些故事,一再上演。”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