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14韩小薰12月14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一个青涩得让人怦然心动的声音,一副姣好清秀却不乏成熟的漂亮脸庞,新人韩小薰,一出道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除了清新可人的形象,还有活泼跳跃的动感,她还渐渐地拥有了一个专属封号——邻家美少女。2011年12月14日17点,韩小薰将带着她的全新个人专辑《离开伤心的地方》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讲述少女心底的那些曼妙情怀。


甜美邻家美少女韩小薰带你离开伤心的地方


韩小薰


韩小薰

  韩小薰的音乐风格可以用“多变”两个字来定位,首张专辑里从旋律、节奏、音色和曲式她都有着不同的表达。从旋律编写到节奏和律动都经过精心设计,韩小薰都用她得标志唱法表达得极为到位,每一首歌都能从不同的角度体现出年轻人的情感和独特个性。

  新专辑《离开伤心的地方》包含了九首曲目,专辑主打的是几首情愫蔓延的情歌,这对向来活泼开朗、感情简单甚至天真得有些傻的韩小薰来说,本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早已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她不单很好地把握了这些歌曲的细腻演唱技巧,更很好地诠释了歌曲所表述的感情精髓。专辑同名主打歌曲《离开伤心的地方》正是这么一首作品:爱情离开了,我便“离开伤心的地方,忘了负心的郎”,歌曲成熟大气,荡气回肠,韩小薰以灌顶之势将歌曲的高亢感表现出来,不仅让韩小薰很好地展现了自己豁达上扬的歌喉,也很好地撼动了听者。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