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14《新梦幻诛仙》跨服PK赛精美壁纸曝光

字体:【

  万众瞩目的《新梦幻诛仙》PK盛事“决战33天”跨服PK赛已落下帷幕,无数英勇的战士与队友并肩,克服重重困难向王者之路进军。为了记录这一扣人心弦的赛事,《新梦幻诛仙》官方特赶制了一批精美壁纸,送给各路豪杰,赶快将其收入囊中吧!

图片: 0101.jpg

跨服PK赛精美壁纸曝光

  此届《新梦幻诛仙》“决战33天”跨服PK赛无论从赛事规模、评判规则还是犀利奖品上看,都是前所未有的!无地域限制、无年龄差异的紧张赛事,激情引爆2011年的寒冬!

图片: 0102.jpg

这个冬天为梦想而战

图片: 0103.jpg

天空之战扣人心弦

  你是否因为等级未达到参与跨服PK赛,而与万元完美一卡通、炫酷法印、实力悍宠、独有称谓等海量好礼擦身而过?不要遗憾!从今天起当个练级狂人吧!让我们在下届《新梦幻诛仙》跨服PK赛场上一争高低!为了荣耀与梦想,开始燃烧吧小宇宙!

图片: 0104.jpg

真正实力一较高低

图片: 0105.jpg

我的决战33天

  高超技艺与酷炫特技的完美结合,热血激情与王者之梦的梦幻交织,我们下届《新梦幻诛仙》跨服PK赛场上见!

图片: 0106.jpg

全民PK狂潮热烈来袭

  《新梦幻诛仙》“冰雪节跨年盛典”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全新羽翼外形即将登场,精彩活动汹涌袭来,欲了解更多酷爽内容敬请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把你的故事和你想对《新梦幻诛仙》说的话通过《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大声的说出来吧,欢乐与共让我们一同分享!转发并评论官方微博,有机会获得丰厚好礼哟!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诛在线每天直播时间20:00-22:00,重播时间第二天中午12:00-14:00。点播你喜欢的音乐,游戏公告帮你传递祝福,同时每天还有精彩大礼送出,让你的游戏生活与众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