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07痴人乐队12月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秋水望长天,伊人盼三年”的感动,“阴晴由不得人,不由得人不信”的怡然,在痴人乐队的心中,民族音乐和戏曲已然生根发芽,并让他们在摇滚乐的模子下磨出了源源不断的独特音乐元素。

  马来西亚、哥本哈根、央视星光大道、杭州、内蒙古、沈阳、镇江、北京……三位主唱已步入不惑之年的痴人乐队在多年演出中,坚持着用独有的原创音乐,诠释着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2011年12月7日17点,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将邀请痴人乐队做客,并独家首播他们的最新单曲《身边还有你》。


完美音乐在线独家首播痴人乐队《身边还有你》

  痴人乐队由几个从小在北京胡同长大、痴爱音乐的北京人组成,乐队的作品有着浓郁的民族风格,音乐大气,又不乏细腻,浓郁的京味儿音乐,加上幽默诙谐的舞台演出,使得乐队作品表现力极为丰富。

  或是半文言、半白话式的对白,或是如戏曲或诗词化的旋律表达,在民族乐与摇滚的完美结合下,痴人乐队给予了中国摇滚乐坛一个极为值得激动的声音,也给予了中国摇滚乐更多新鲜韵味。

  2011年12月7日17点,一起相约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倾听很从容、很“北京”的中国摇滚。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