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06《新梦幻诛仙》跨服PK赛 犀利奖品大揭密

字体:【

  《新梦幻诛仙》“决战33天”跨服PK赛于11月在这片恢宏的仙侠大陆正式开战,而引人瞩目的四强争霸赛已于昨晚落下帷幕。接下来最让人期待的两场比赛,将暂时结束这场热血的战役。今天,就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冠亚季军将获得何等犀利的大奖吧!

图片: 0101.jpg

大战一触即发

  甲乙两组冠军会分别得到冠军尊属法印:风虎云龙/有凤来仪、属性强大的称谓:天下无敌/神乎其神、特殊表情姜小蛋、全新阵法六丁六甲、实力战宠鬼鲛/小李、全新羽翼外形水镜之吻、冠军服3天全服双倍经验、神秘荣耀奖品以及万元完美一卡通!

图片: 0102.jpg

全新法印大揭密

  甲乙两组亚军会分别得到亚军专属法印:虎踞龙蟠/凤翥鹏翔、属性高超的称谓:威镇八荒/闻所未闻、特殊表情姜小蛋、全新阵法六丁六甲、实力战宠鬼鲛/小李、亚军服2天全服双倍经验以及5000元完美一卡通!

图片: 0103.jpg

特殊阵法为你助阵

  甲乙两组季军会分别得到季军专属法印:龙骧虎视/凤食鸾栖、属性不凡的称谓:名动四海/鹏程万里、特殊表情姜小蛋、全新阵法六丁六甲、实力战宠鬼鲛/小李、季军服1天全服双倍经验以及3000元完美一卡通!

图片: 0104.jpg

实力战宠大比拼

  甲组来自【摘星台】的【屠龙】战队和玄剑书香的、羁绊"战队,以及乙组来自【剑气飞虹】的冊那噶耂亂战队和【笑清风】的演绎V完美战队,将于12月10日(本周六)一决雌雄。而甲组来自【碧海苍穹】的兲畾*衮衮战队和【虎啸龙吟】的巛颠峰灬战队,以及乙组来自【虎啸龙吟】的疯豆娶珠琦战队和【仙道无涯】的丶情系永恒战队,将于12月9日(本周五)晚争夺季军。两场比赛同样精彩,热爱PK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图片: 0105.jpg

强者特有新表情

  究竟王者之冠花落谁家?谁又会与犀利大奖擦肩而过?12月9、10日晚19:00,我们一同在《新梦幻诛仙》“决战33天”跨服PK赛的战场上寻找答案吧!

  《新梦幻诛仙》全新版本“完美人生”现已圆梦公测。“决战33天“决战33天”跨服PK赛巅峰之战即将上演,了解官方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把你的故事和你想对《新梦幻诛仙》说的话通过《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大声的说出来吧,欢乐与共让我们一同分享!加关注参与活动可得丰厚大礼哟!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诛在线每天直播时间20:00-22:00,重播时间第二天中午12:00-14:00。点播你喜欢的音乐,游戏公告帮你传递祝福,同时每天还有精彩大礼送出,让你的游戏生活与众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