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7-12《新梦幻诛仙》缘定三生版明日开启 羽翼染色功能上线

字体:【

  现在《新梦幻诛仙》里什么最流行?那当属炫酷的“羽翼”啦!羽翼不仅能带你飞入天空之城,其自身更拥有强大技能且可成长,是你修仙之路必备的绝世宝物。可是绚丽的羽翼人人都想要,如果撞“翼”是不是很尴尬呢?想要羽翼能展现自我的个性?想要羽翼能秀出独特的时尚?现在有办法!明日《新梦幻诛仙》缘定三生版开启后,全新的羽翼染色系统将全面上线!

图片: 0101.jpg

绚彩羽翼随心变换

图片: 0102.jpg

战场上有七彩羽翼相伴

  《新梦幻诛仙》缘定三生版特别添加了“琉璃沙”、“胭脂草”两种可随意更改羽翼颜色的全新道具。使用“琉璃沙”可以随机将羽翼更改为另外一种绚丽的颜色,如果感觉羽翼还是最初的颜色适合自己,不用扼腕叹息自己的冲动行为,“胭脂草”可以还你羽翼本来面目!

图片: 0103.jpg

魅力羽翼彰显个性

图片: 0104.jpg

带着炫酷羽翼迟骋仙侠世界

  想要让羽翼随着自己的心情变换颜色?那也有办法!待《新梦幻诛仙》缘定三生版开启后,独创的百变衣柜系统也将全面上线,衣柜系统可以保存3种头发、衣服配色,以及翅膀、法印、时装外形,想换什么造型自由你主张!

  展现自我,秀出时尚,你就是《新梦幻诛仙》里的百变达人!让我们相约7月13日,与《新梦幻诛仙》一起缘定三生!

图片: 0105.jpg

情系《新梦幻诛仙》

  爱上你的那个回合!《新梦幻诛仙》缘定三生版明日浪漫上线,盛大的万人婚礼、最美的新娘评选、多重精彩的活动、独创的系统及副本全面上线!全城热恋全面引爆!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万人婚礼邀请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