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责任or爱恋?《新梦幻诛仙》带你解读张小凡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2011年即将重磅推出的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其背景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将原著中留有遗憾的主人公情感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而作为第一男主角的张小凡,在《新梦幻诛仙》的世界中,将会发生什么样新的故事呢?张小凡最终能否救活碧瑶?他将会遇到怎样的劫难?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其中奥秘,那就请跟随我的步伐,一同去探寻吧。

图片: 1601.jpg

《新梦幻诛仙》张小凡

  故事从这里开始

  “天书第四卷绝对不是结尾。”鬼厉看着越飞越高的巨剑,向下俯视:“如果我能够修炼至极,必然可以走入修罗界,找回她……可是,她已经魂飞魄散,我却无能为力。所以我发誓,一定要找回她。终于,我破解了第四卷天书的秘密,那就是第五卷天书的所在!”

  他救碧瑶的坚定

  “天知道我这次上去之后,世间又要多少生灵涂炭……但是,这值得。只要碧瑶能够醒来,哪怕天地不仁的景象再一次降临世间,我也在所不惜。”张小凡坚定的说。

图片: 1602.jpg

他对她是责任还是爱恋?

  危急重重 但他义无反顾

  凌霄看着鬼厉,叹口气,说道:“张小凡,我知道你放不下碧瑶;道玄去世之前,单独告诉过我,一定不能让你知道天空之城的事情,否则你一定会为了那个女人杀上天际;当时我还觉得道玄小题大做,但是今天我才知道,道玄可能是最了解你的人。如果可能,我希望你能够为天下生灵想一想,不要逼我刀剑相向……我的生命的终结,不该是和同门拼个你死我活。”

图片: 1603.jpg

一生无法解开的牵绊

图片: 1604.jpg

张小凡最终能否把碧瑶复活?

  天地不仁的景象是否再次降临世间?张小凡面对重重危机能否全身而退?《新梦幻诛仙》将为你打开通往“诛仙世界”之门,让你身处其中,感受比小说更为立体的仙侠世界!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放飞计划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