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新梦幻诛仙》剧情浮出 碧瑶复活真相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自完美世界公布旗下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新梦幻诛仙》即将上市以来,被无数的诛仙小说迷及2D回合爱好者围观,为一探剧情奥秘并亲身体验诛仙经典故事而来。今天,我们就首次公开《新梦幻诛仙》的部分唯美剧情。

图片: 1401.jpg

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

  历经千年轮回 再现唯美剧情

  如果可以穿越到《新梦幻诛仙》的世界,你便成了张小凡,你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么?想必有一半以上的玩家会说:“复活碧瑶!”。那么,来到《新梦幻诛仙》的世界吧!这里的剧情展现了三人的纠葛爱情之路,同时续写张小凡复活碧瑶之惊心动魄的仙程。

图片: 1402.jpg

张小凡为复活碧瑶不惜任何代价

  张小凡:你可知道,生死的那个关头,心中最眷念的人,便是你吗?你可知道,梦回青云,万千缠绵的心绪,只为你吗?

  剧情节选 陆雪琪痴情护小凡

  “我不是鬼。”那尊雕像开了口,声音十分沧桑,但是如同受到重创一般音律断断续续。二牛紧紧的闭着眼睛,双腿发软跌坐在地上,拼命的摇头。二牛觉得,自己就要被吃掉了。“小凡,你……刚刚你落地的时候,还以为你性命不保。”白衣雕像话音轻启,却又如天籁之音一样悦耳。二牛大惊,听得出这是一个女神仙。“当年我和林惊羽离开这里的时候,差不多同你一般大。”那人继续说道,甚至伸出了大手,摸了摸二牛的头。但是剧烈的咳嗽甚至带出了血腥的气味,摸过二牛的头之后,那人又转身看着身边的白衣女子,淡淡说道:“雪琪,你不该过来。如若被青云山的人见到……”
“如果不是我鬼使神差故地重游,恐怕谁都不会知道你被歹人从空中击落坠地,死在这里也不会有人知道……”这几句话,像是埋怨,但是内涵的幽恨,却又不知道让人从何说起。那是一种深深的不甘。

图片: 1403.jpg

他们之间又将上演什么故事?

  陆雪琪:你救我,护我,不惜自己的性命,我便一般对你了。你心中苦楚,天知我知,我不能分担你的痛楚,便与你一道承担。总希望有一天,你能与心中爱人,欢欢喜喜在一起的。

  剧情节选 张小凡为救碧瑶在所不惜

  鬼厉醒来的时候,生起了一股炭火,抓来了几只野兔烧饭。正当他掏进怀里准备拿出盐巴时,却意外的拿出来了一片淡绿色的衣角。
  那是前几天一个黑衣人给他的。鬼厉在接过这片衣角的一瞬间就什么都明白了,他立刻上前一步,低声喝问道:“碧瑶在哪里。”不错,这正是碧瑶衣服其中的一片;自从狐岐山崩塌之后,鬼厉就再也没有见过这件羽裳;但是面前这个人,却拿着衣角出现……
  这个黑衣人正是凌君。

  “想要碧瑶复活么?”凌君淡淡的问道。

  鬼厉并没有如同想象中激动,只是淡淡、却有决绝的说:“一定。”

  “复活碧瑶,可能会唤醒古剑诛仙,天下又会经历一次如同兽神乱世一般的灾难,你能为天下苍生承受吗?”凌霄继续问道。

  “在所不惜。”鬼厉一字一句,丝毫没有犹豫。

  碧瑶:我摘了这花,便是这花的福气,被我闻它香味,更是这花三世修得的缘分。你一个这样的俗人,又怎么会知道?

图片: 1404.jpg

全新的剧情即将上演

  再续诛仙小说经典故事,《新梦幻诛仙》让你梦想成真!崭新的天空的世界,期待你的到来!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放飞计划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