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谱写新恋曲!《新梦幻诛仙》三大主角壁纸唯美曝光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随着《新梦幻诛仙》三大主角“碧瑶”、“张小凡”、“陆雪琪”曝光,凭借其清新靓丽的造型受到玩家高度关注。而碧瑶复活之后和张小凡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爱恨纠葛也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为了满足玩家们的猎奇心,今日,《新梦幻诛仙》官方以壁纸的方式将碧瑶与张小凡的恋曲进行重新谱写。

图片: 1001.jpg

《新梦幻诛仙》主角张小凡

图片: 1002.jpg

张小凡如何让碧瑶复活?

  此套壁纸以“生死易判情难断,天地唯有痴情怨”的爱情意境为主要线索,用柔美清新的笔触讲述了主角之间唯美感伤的仙侠爱恋。跌宕起伏的的剧情,仙美靓丽的人物造型,配合精雕细琢的游戏场景,《新梦幻诛仙》壁纸为你带来犹如身临其境的置身于天空之城的美妙感受。

图片: 1003.jpg

他们的命运相互纠葛

图片: 1004.jpg

冰清玉洁的陆雪琪

  不仅如此,为了方便广大玩家收藏这些经典壁纸,《新梦幻诛仙》官网不仅根据玩家需求特提供了三类比例不同的电脑桌面壁纸,还特意贴心的将iPad、iPhone的尺寸也加入其中,喜爱的玩家可按需求自行下载欣赏!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网“美图欣赏”专区下载壁纸

图片: 1005.jpg

全新的剧情即将上演

图片: 1006.jpg

生死易判情难断 天地唯有痴情怨

  据悉,《新梦幻诛仙》目前已进入研发收尾工作,预计将在不久后对玩家全面开放,敬请关注!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放飞计划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