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28万众瞩目!《梦幻诛仙》跨服PK4进2决赛今日开启

字体:【

  最顶级的PK盛事,最热血的竞技狂潮!《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迎来了最为紧张的阶段,最为关键的4进2决赛就在今晚火爆开启。哪支精英战队能成功进入最后冠军争夺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图片: 01.jpg

4进2决赛今日巅峰开战

图片: 02.jpg

最顶级的PK盛事

  甲乙组4进2决赛精英战队名单公布

  甲组:
  【屠龙】战队(摘星台)
  逆天、之巅战队(玄剑书香)
  、羁绊"战队(玄剑书香)
  對天喧戰战队(天涯行)

  乙组:
  梦幻世家战队(剑气飞虹)
  落誮丶迶譩战队(锦绣江山)
  冊那噶耂亂战队(剑气飞虹)
  凸逼南波丸战队(名扬四海)

图片: 03.jpg

让我们一同摇旗呐喊

  跨服PK赛4进2决赛将在今日20:00至22:30举行,如果这里有你所支持的战队,就请你和我们一同为他们摇旗呐喊吧!如果你是战队内的比赛选手,就赶快利用最后的时间,和队友商讨出最佳作战方案,来应对这场巅峰战役吧。无论胜败,你们都是最优秀的战队!

图片: 04.jpg

巅峰战役

图片: 05.jpg

见证奇迹时刻

  让我们相约《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总决赛4进2比赛现场,见证奇迹!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4进2决赛今日巅峰开战!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更多PK赛一线战报将首曝梦诛微博《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梦幻诛仙》电台,让你尽享飞一般的感觉!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