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15备战预选赛!《梦幻诛仙》比赛须知全剧透

字体:【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预选赛即将于3月18日正式打响!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请各位玩家仔细阅读PK赛比赛须知。保持最佳状态备战预选赛,向着最后的胜利出击!

图片: 01.jpg

PK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图片: 02.jpg

全力备战预选赛

  预选赛比赛须知:

  预选赛采用小组积分的形式,胜利3分、负0分,无平局。预选赛将采用组内随机配对的方式分配比赛对手,交过手的战队在预选赛中将不会再次交手。官方会在比赛前,将对阵表公布,请参赛选手在跨服竞技服务器上的专有NPC“跨服竞技咨询官”处查询,GM也会做相应的公布。预选赛最终会从每组服务器中选出排名前2名的战队,进入淘汰赛阶段。

图片: 03.jpg

请参赛选手仔细阅读比赛须知

  淘汰赛比赛须知:

  预选赛选拔出的战队将进入淘汰赛,输一场即淘汰出局。每一轮都会淘汰掉一半选手,直至产生最后的冠军。若预选赛选拔出的战队数小于16而大于8,则跳过32强比赛直接晋级16强。若预选赛结束出现直接晋级16强、8强、4强、决赛这类特殊情况时,对阵规则将采用随机配对方式。

图片: 04.jpg

保持最佳状态

  跨服PK赛注意事项:

  1、跨服PK赛时间
  预选赛:3月18日-3月22日
  淘汰赛:3月25日-3月28日
  2、所有比赛,比赛时间为2.5小时,比赛开始前30分钟为报名时间。玩家必须组满5人队且均属于同一个战队方可报名。有玩家退队、队伍离开比赛地图报名均会自动取消。玩家也可手动取消报名状态,报名30分钟结束后自动进入比赛。
  3、参加预选赛、淘汰赛进行报名时,服务器会将当前队伍5人与服务器选拔赛结束时记录的数据进行对比,根据记录的数据,若5人均属于同一战队,则允许报名,若数据不匹配,则不允许报名。
  4、本次服战将屏蔽装备启灵、装备镶嵌龙晶、飞行器换修为、法宝升级的NPC。
  5、在战服内,将额外设立出售烹饪、战斗药品的NPC和记者进场NPC。
  6、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乙组的比赛由于是针对70-89级的玩家。在整个服战过程中,乙组的玩家不要升级超过89级,否则将无法参加乙组剩下的比赛。

图片: 05.jpg

更激烈的比赛等你挑战

  请参赛的玩家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做好充分的准备。更多信息,请查看《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专题页面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已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更多PK赛一线战报将首曝梦诛微博《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