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14提前准备《梦幻诛仙》转服工作今日开启

字体:【

  参加《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的各位侠士请注意,PK赛转服工作将于今日中午12:00开启,至24:00结束。请大家提前备好参加预选赛及决赛的服装和粮草,为即将到来的《梦幻诛仙》激烈的预选赛及淘汰赛做好相应的物资准备。

  点击进入《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专题页面

图片: 01.jpg

转服工作今日开启

图片: 02.jpg

请比赛选手提前准备粮草

  温馨提示 PK赛转服注意事项

  本次比赛数据复制,会将选手们的资料整体转移至跨服PK赛专用服务器【决战青云】,转服成功后选手可以任意使用在转服时所携带的药品及元宝。由于部分选手将参加多场比赛,因此请玩家们在数据转移前,将比赛所需战斗药品准备充足。

图片: 03.jpg

迎接全新挑战

  为了防止在跨服竞技服务器出现不同服务器成员组战队的情况,在转服时,每个服务器都会记录晋级预选赛3只战队的战队信息。之后,在所有比赛进行报名时,服务器会自动判断报名的5人是否与之前记录的战队信息匹配,如不匹配的话,将无法进行报名操作。注意,转服成功后,PK服务器的数据信息与玩家所在服务器的信息是分隔的,不会相互影响,玩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

  复制数据工作已经开始,请参赛选手在转服期间尽量不要调换自己身上的物品,保持最佳状态,不要再进行宠物借出、战斗药品消耗等操作。在转服工作结束后,选手仍可进入原服务器进行游戏,数据复制对选手原服务器无任何影响。

图片: 04.jpg

在原服可正常游戏

图片: 05.jpg

新一代PK霸主非你莫属

  另外,与PK赛无关的资料,将不会转入跨服PK赛专用服务器,请参赛选手们注意。
  1、选手角色中个人商店资料。
  2、选手角色中在寻宝网交易的挂单资料。
  3、选手角色中在元宝交易的挂单资料。
  4、选手角色中社会关系资料(战队关系除外)。

  请参赛队员仔细了解转服规则,提前进行准备!让我们向着《梦幻诛仙》新一代PK王者之冠进军吧!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已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