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09修仙也时尚《梦幻诛仙》各种品牌大爆料

字体:【

  最近很火的《让子弹飞》,是否让你对那把宝枪爱恋不已?朋友们都热捧的阿迪耐克新款运动服饰,是否花光了你所有的零用钱?别着急,所有这些你最想要、最时尚的名牌产品,都能让你在《梦幻诛仙》仙侠世界中找到。不信吗?快跟随我的脚步,一同去看看吧!

图片: 01.jpg

传说中的M4卡宾枪

  看,这就是姜文用的那把“土匪”枪啦!咦?再仔细一看这岂不是40年代的美式M4卡宾枪。擅长近战与城市战,为多国反恐部队及特警队所装备。这么勇猛的枪想必是该帮派的镇帮之宝啦!想去一睹这神枪的厉害就赶快进入帮派练兵房吧!

图片: 02.jpg

各种名牌衣服

  在练兵房操练了一会,浑身是汗,把衣服拿到自家花园去洗吧。咦?晾衣架上已经挂着彪马、耐克、背靠背等最时尚潮流的衣服啊,连色系都是目前最潮流的蓝黄色呢。这难道是“农夫二翔”的衣服吗?看来,在梦诛世界里的农夫生活也是很时尚啊!

图片: 03.jpg

高科技的肥料

  本想问问农夫名牌衣服是哪里买的,竟然发现他正推着“尿素”肥料在浇灌农田。“尿素”可是现在农民伯伯浇灌农田的好肥料。而现在,在梦诛世界里的农夫都已经用到这么先进的肥料了,难道他有穿越时空的本领?

  发现了这么多的时尚元素,其实只是《梦幻诛仙》世界中的一个小角落而已。在这广袤的仙侠世界里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探索和发现的新事物哦!《梦幻诛仙》梦幻世界等待各位的光临!

图片: 04.jpg

《梦幻诛仙》仙侠世界等你而来

图片: 05.jpg

第二届跨服PK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已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