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08《梦幻诛仙》做拼图达人 领限量新手卡

字体:【

  玩梦诛,冲新服,没有新手卡怎么行?不用着急,马上参加《梦幻诛仙》乐享新手卡活动,即可领取梦诛限量新手卡。完成趣味拼图小游戏,即可快速获取2011梦诛限量新手卡,助你得道修仙一臂之力!

  点击进入《梦幻诛仙》乐享新手卡活动专区

图片: 01.jpg

完成趣味拼图 获取限量新手卡

  是否常常想起儿时为了一个拼图辗转反侧,痴迷不已的场景呢?今天,《梦幻诛仙》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准备了好玩的拼图游戏,不仅如此,在你轻松愉快的玩拼图游戏的同时还可以获得限量新手卡。

图片: 02.jpg

领取限量新手卡

  回归豪礼馈赠 恭迎老玩家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正在酣畅进行中。为了能让梦诛世界的老玩家朋友们与当年的好兄弟一起并肩再战天下,老玩家上线即可独享大量的经验馈赠和内含“天命VIP周卡”、“闭关心丹”等多项超值好礼的“回归礼包”。怎么?忘记了以前的账号吗?没关系,重新注册账号,完成趣味拼图即可领取一张内含丰富好礼的限量新手卡,助你快速飚级,让你激情梦想再度重燃!

图片: 03.jpg

上线领取经验及礼包

  流光溢彩 精彩内容欢迎新玩家

  除此之外,《梦幻诛仙》在为玩家提供精彩赛事的同时,还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准备了惊喜,《梦幻诛仙》“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四重豪华礼包免费馈赠,百重好礼等你来拿。无论你是新、老玩家,都能参与到这场送礼狂潮中,你千万不要错过哦!2011年3月4日,华东电信五区-倾城之恋新服已开启,新服已备好,等待你入驻。

图片: 04.jpg

第二届跨服PK赛正火热进行中

图片: 05.jpg

入驻新服 畅享快乐仙侠生活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已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