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08豪礼相迎!《梦幻诛仙》发出老友召集令

字体:【

  曾经的我们携手与共、对酒当歌;曾经的我们披星戴月、奋勇杀敌,在血与火的考验中,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刻骨铭心,无法忘却。如今,《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已正式开战,千万玩家汇聚一堂共享这场2D回合最高盛事。为了让老玩家也能参与到这场热血之战中,梦诛官方特别准备丰厚大礼喜迎老友回归。老玩家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你还等什么?

图片: 01.jpg

老玩家集结号已经吹响

  回归豪礼馈赠 恭迎老玩家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正在酣畅进行中。为了能让重新回到梦诛世界的老玩家能和当年的好兄弟一起并肩再战天下,老玩家上线即可独享大量的经验馈赠和内含“天命VIP周卡”、“闭关心丹”等多项超值好礼的“回归礼包”,让你激情梦想再度重燃!

图片: 02.jpg

回归尊享VIP礼遇

  上线就领经验 瞬间提升等级

  重新回到《梦幻诛仙》的老玩家,只要达到条件,上线后就能获得大量经验馈赠。不管你离开多久,现在上线到《梦幻诛仙》京城“回归使者”处,都有机会领到属于你的回归经验奖励,小离别有大惊喜!

图片: 03.jpg

上线就领经验

  持续给力 免费大礼连环送

  不仅如此,《梦幻诛仙》在为玩家提供精彩赛事的同时,还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准备了惊喜,《梦幻诛仙》“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四重豪华礼包免费馈赠,百重好礼等你来拿。无论你是新、老玩家,都能参与到这场送礼狂潮中,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片: 04.jpg

《梦幻诛仙》持续给力

图片: 05.jpg

尽享PK盛宴

  老玩家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不要犹豫了,现在就回来《梦幻诛仙》,完成你的王者梦想吧!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已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