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07完美音乐在线微博有奖调查闪亮开启

字体:【

  投票得大礼,完美音乐在线微博有奖调查活动闪亮开启啦!

  爱电台,爱网络的你,是不是也拥有自己的微博呢?现在起只需在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进行微博内容的投票,即有机会获得超级大礼!

 


完美音乐在线微博有奖调查活动闪亮开启

 


活动奖品-完美一卡通游戏点卡

 


活动奖品-精美的完美世界台历

 


活动奖品-银泰网30元点卡

 

  参与投票请点击:
  http://bbs.radi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13578&extra=page%3D1 

  本次有奖调查将持续一周。我们将从论坛、微博等渠道抽取参与投票的听众,并为大家送出游戏点卡、完美世界精美台历、银泰网现金券等独家大礼!如此精美的礼品、如此有趣的活动,别再犹豫,快来加入吧!

  更多有趣活动,更多超值大礼,请大家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官网:http://www.playradio.cn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