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07新香水乐队主唱出任完美音乐在线K歌堂评委

字体:【

  他痴迷于音乐,23岁才开始学习吉他,同时开始创作自己的音乐作品,至今为止已经写了100多首歌,2004年组建新香水乐队至今,发行了两张专辑,广受大家欢迎。他就是香水乐队实力主唱——王斌。

 


香水乐队实力主唱做客完美K歌堂

 

  2011年3月8日12点到14点,王斌作为嘉宾评委做客完美音乐在线K歌堂节目,与广大听友畅谈音乐,并给参加K歌的各位朋友提出中肯点评!

  新香水乐队以清新的曲风和优美的旋律打动过无数的听友。他们是一支热情、现场表现极其活跃的乐队。乐队曾参加过无数的演出及选拔比赛,获得过多个大奖,从而迅速获得了年轻一代的追捧。此次香水乐队主唱——王斌,将带来其乐队的创作理念与众多K歌达人共同分享。还没有参加过K歌堂节目的热心听友们,快来加到入我们的音乐狂欢之中吧! 

  爱音乐、爱唱歌,电音K歌达人就是你!2011年3月8日12点到14点,完美音乐在线超级K歌堂节目等待你的参与!更加精彩的活动,更加全面的音乐内容,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