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07把握机会!《梦幻诛仙》新春送礼活动三天倒计时

字体:【

  《梦幻诛仙》“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只剩最后三天了!想要获得“法宝孔明灯”、“斗逐寒星剑飞行器”、“晶莹棉花糖飞行器”、“强悍魔兽”等百种超值好礼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点击进入《梦幻诛仙》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专题

图片: 01.jpg

新春玉兔送好礼最后三天倒计时

  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分别赠送玉兔开心礼盒、玉兔愉悦礼盒、玉兔送喜礼盒、玉兔吉祥礼盒!
  礼包内包含多种珍贵道具:修为结晶、凝时药水、导标旗、流光炫彩、高级照妖镜、超级照妖镜!还有绝版孔明灯法宝、斗逐寒星剑飞行器、轻羽飞扬飞行器、棉花糖飞行器等多种极为珍稀的礼品等你领取。

图片: 02.jpg

斗逐寒星剑飞行器

  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时间

  积分获取时间:2月24日10:00-3月10日17:00(此期间充值1元宝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
  礼品兑换时间:2月24日10:00-3月21日17:00(此期间可用积分兑换礼品并提交领取服务器。)
  礼品发放时间:2月24日10:00-3月24日17:00(提交领取服务器后,进入发放状态,最迟3天内发放到游戏中。)

图片: 03.jpg

手持双剑的忍者龟

  新式法宝“孔明灯” 助你PK所向披靡

  如果你想在PK中拥有更强悍的攻击力,使出更高属性的技能,那一件称手的“法宝”就是必不可少的啦!而在此次“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中,将送给大家一款全新法宝“孔明灯”。它不仅拥有超强属性,助你在此次跨服PK赛中所向披靡,还能为你带来一年的好运气,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片: 04.jpg

孔明灯属性展示

图片: 05.jpg

法宝孔明灯助你PK所向披靡

  看到这些珍贵好礼,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心动,赶快出手吧!《梦幻诛仙》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最后三天,机会不容错过!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已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