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02服战前夕《梦幻诛仙》呼声最高的战队专访

字体:【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已正式打响,各路好手们都在摩拳擦掌紧张备战中。在31组服务器,186支战队中有不少精英战队和黑马战队。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一支在服战前夕呼声最高的战队“、羁绊"战队”。受访者是“、羁绊"战队”的队长球球er。球球er不仅对于战队的各种情况都很了解,也对本届跨服PK赛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哦。相信大家看了采访他的内容也会受益匪浅的。

图片: 01.jpg

球球er正在带领队员练习

  所在大区和服务器:华东电信3-玄剑书香

  记者:你好,请先做下自我介绍吧!
  球球er:大家好,我是“、羁绊"”战队的队长,我叫球球er。

  记者: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了解你们,能先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你们的战队吗?
  球球er: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由3个圣巫、2个鬼王、1个青云、1个天音、1个焚香组成,缺少任何一个队员都不行。为了上次、这次、甚至下次的服战,我们都尽力做到最好。加油加油!

  记者:听说有很多很强的竞争对手也参加了本次跨服PK赛,你怎么看?压力大吗?
  球球er:压力总是有的,不过有强大的对手才能激发自身的斗志么,不然就没什么意思了。对手越多越强,我们越有战斗力。我们也期待着与其他优秀战队交手。

  记者:有没有其他战队选手曾经给你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比如战术方面的。
  球球er:这个,还真没有。梦诛的玩家在战术策略方面都很优秀,也没有固定的战术,一切都得按当时的战局所拟定。

  记者:对于此次《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你感觉如何?和第一届有什么不同吗?
  球球er:这届跨服PK赛,低级别档的玩家也能参与进来,扩大了参赛的玩家群体,使得这次比赛比上届竞争的更为激烈。上届有很多朋友因为级别不够都无缘比赛,这次新服战的这一举措让很多朋友们都很兴奋。再一个就是奖励非常诱人。

图片: 02.jpg

PK战术非常重要

  记者:你是如何看待梦诛跨服PK赛的赛制赛规?觉得合理吗?
  球球er:规则挺合理的,在比赛过程中各项规则都定的挺详细,解决了我们不少后顾之忧。梦诛官方还很贴心,在比赛的同时还举办了新春玉兔送礼活动,里面有不少礼物都是可以助战我们比赛,让我们事半功倍的。

  记者:你希望你们的战队能拿到什么名次?
  球球er:还和上届一样基础期望值进32强,争取进3甲!

  记者:最后预祝你们的战队能在本次跨服PK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球球er:谢谢,在这里也预祝所有参与跨服PK赛的朋友都能取得好成绩。

图片: 03.jpg

迎接最激烈挑战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正在紧张进行中,目前已经进入了资格赛阶段,种子选手们都在神话竞技场里畅快PK着,蓄势待发。在这里,我们预祝所有的玩家朋友们都能尽情享受服战的乐趣。

图片: 04.jpg

尽情享受服战快乐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