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2-28高手云集 K歌达人唱响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爱音乐、爱唱歌,电音K歌达人就是你!新年的喜庆气氛还没褪尽,电音K歌达人兔年开唱了!完美音乐在线“电音K歌达人”节目自2010年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听友的普遍关注。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下,不断涌现出超实力派的K歌达人,在听友群体中反响热烈,也促使“电音K歌达人”节目被越来越多的听友所关注和喜欢。


K歌堂评委崔龙阳与完美音乐在线主持人


K歌堂评委明圣凯与完美音乐在线主持人

  本活动进展至今,随着参与人数的不断增加,K歌质量的不断提高,“电音K歌达人”也为听友们带来了更多快乐,产生了多位优秀的选手,其中1月第二周的冠军美美,声音甜美,受到了当期评委崔龙阳的高度赞扬;12月第二周的冠军小华演唱了一首自己原创的歌曲,这也是K歌堂原创选手第一人,这首歌曲是小华为快乐男声所创作的,也表现了小华当年的理想。11月第四周的冠军,来自重庆的小维,唱了经典粤语歌曲《一生中最爱》,虽然是来自重庆,但是小维的粤语无论是说还是唱,都十分特点和韵味,得到了广大听友和评委的力挺!

  想了解超级K歌堂更多冠军详情,请点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011/ksong/

  还没与参与的朋友们,快加入我们的音乐狂欢吧。如果你热爱音乐,喜欢唱歌,每周二12点到14点拨打K歌热线(010-84374496)参与节目就有可能成为备受瞩目的电音K歌达人!完美音乐在线人气主播小强、小麦将热情期待你的歌声!更加精彩的音乐节目,请继续关注完美音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