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2-25喊口号得大奖《梦幻诛仙》PK赛热身活动明日开启

字体:【

  剑指青云,风云再起!《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2月27日即将震撼开启,数千万顶尖2D回合玩家再次汇聚梦诛,期望一举夺魁。在大赛开战之际,梦诛特举行“剑指青云风云再起”线上活动,为各位参赛队伍呐喊助阵。快来与GM一起感受跨服PK赛的热烈气氛吧,精彩好礼等着你哦!

图片: 01.jpg

第二届跨服PK赛2月27日震撼开启

图片: 02.jpg

剑指青云 风云再起

  决战即将来临,各大门派积极备战,为了在决战中大获全胜,特向天下侠士征集武器、炼造绝世神兵。活动开启时,GM将会在京城“门派接引人”所在位置等待,待参与活动的玩家聚集后,请跟随“活动使者GM”一起游行前往青云门弟子“曾书书”处,游行期间在当前频道喊出“剑指青云”的口号,GM会随机选5位参与游行的玩家给予礼物“返生丹”。到达“曾书书”附近后,GM会公布备战所需的武器“青云门松纹剑”,拥有松纹剑的玩家,请申请与GM交易,GM将会随机挑选5名玩家,交换活动奖励。

图片: 03.jpg

举行活动服务器列表

图片: 04.jpg

呼朋唤友一起来迎接挑战

  活动规则:

  1、每个玩家只有一次得奖机会,同一玩家不可重复得奖。
  2、本活动每个服务器最多产生10名幸运玩家,活动到结束时间后自动终止。

图片: 05.jpg

更多精彩尽在《梦幻诛仙》

  更为新颖的玩法、更加丰厚的奖励,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更多精彩尽在《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