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2-24第一线追踪《梦幻诛仙》体验服首轮战况报道

字体:【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正式服2月27日即将开战!与此同时,体验服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本周,体验服首轮入围选拔赛候选名单的战队新鲜出炉。在为他们祝贺的同时,下一轮的战役又将上演!侠士们,不要松懈,更加激烈的挑战在等着我们!

  第二轮入围体验服选拔赛候选名单的战队

  70-89级别组:未来很美战队、六道轮回战队、2B战队、梦幻小分队战队
  90-105级别组:潴猪乐园战队、獨傢限糧版战队、皮皮嫁我吧战队、兜兜琎荇莳战队

图片: 01.jpg

体验服首轮PK赛四强诞生

图片: 02.jpg

更激烈挑战即将来临

  周日对决将再度上演

  2月27日(本周日)不仅是最后一轮(16:00)的体验服选拔赛即将激烈开战,而且还是正式服选拔赛首场(0:00)正式开战!想要参与本次跨服PK赛的侠士们,请你们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这场巅峰战役吧!全力备战,前进吧勇士!点击了解第二届跨服PK赛事规则

  评选优秀战队 代表全服出征

  进入体验服“选拔赛”候选名单的战队,还需要经过玩家投票评选,才能最终进入预选赛!体验服玩家投票评选将于3月4日12:00至3月6日12:00举行。参与投票的玩家需要70级以上的VIP玩家才有资格参与。待投票时间截止后,会选择票数最多的前3名战队进入预选赛。

图片: 03.jpg

票选心中的王者战队

图片: 04.jpg

火热比赛 精彩对抗

  与此同时,为了能让更多的新手玩家尽快融入到《梦幻诛仙》仙侠世界中,体验更多的玩法并参与到第二届跨服PK赛的狂潮当中,今日19:30至21:30特开启全服(体验服除外)三倍经验活动。活动时间内游戏将开放三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以和原有的双倍经验效果叠加为四倍经验效果!

图片: 05.jpg

光速飚级

图片: 06.jpg

全面PK盛宴等你参与

  火热的比赛,精彩的对抗!《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等你挑战!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