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2-23《梦幻诛仙》第二届PK赛2.27开战 赛程安排公布

字体:【

  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2月27日正式拉开序幕,赛程安排今日发布。现特向广大仙侠勇士广撒英雄帖,诚邀各路侠士加入本次PK盛世!全民PK热潮已经来临,就等你参与!

图片: 01.jpg

《梦幻诛仙》第二届PK赛2.27开战

图片: 02.jpg

全民PK盛事 等你来战

  2月27日 第二届跨服PK赛正式上演

  《梦幻诛仙》首届跨服PK全服比赛将从2月27日开始一直延续至4月2日,从数万支战队中选拔出梦诛世界新一代PK王者!《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分为选拔赛、预选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在2月18日(不包含2月18日)以前开放的全部服务器均可参与比赛,争夺最后的王者桂冠!

图片: 03.jpg

新一代PK王者非你莫属

  全力备战 赛程时间表公布

  选拔赛时间:2月27日-3月10日
  选拔赛投票时间:3月4日-3月6日
  转服时间:3月16日
  预选赛时间:3月18日-3月22日
  淘汰赛时间:3月25日-3月28日
  冠军赛时间:4月2日

图片: 04.jpg

把握时间 努力拼搏

  最后机会 争取参赛资格

  此次大赛特开设了甲、乙两级别组同时进行比赛,7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到这场战斗盛宴中。《梦幻诛仙》英勇的侠士们,如果你也想参与此次PK盛世、获得至高荣耀的话,就赶快叫上你的兄弟一起奋斗,努力提升自身实力,为了获得参赛资格做最后冲刺吧!

图片: 05.jpg

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的战队能够在选拔赛中胜出吗?2月27日,《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